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 CIOE优博创将现场演示工作于90度的25G SFP28 高速光收发模块

摘要:领先的光模块厂商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CIOE2018现场演示用于无线的工作于90度的25G SFP28 LR 光模块。展位号:1B85。

  ICCSZ讯  9月5-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光通信博览会(CIOE)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全球领先的光模块厂商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现场演示用于无线的工作于90度的25G SFP28 LR 光模块。

  25G SFP28 LR 光模块满足无线10km的传输应用,采用SFP28封装形式,支持多速率兼容,最大速率达到28Gbps。创新一代的光模块采用低功耗设计,单个模块在-45°到90度的工作温度下功耗小于1.2w,更宽的工作温度范围使得光模块能够支持更严苛的工作环境。

图1、25G SFP28 LR 收发光模块

  此产品将进行现场演示,欢迎您的莅临指导!

  展位号:1B85

  关于优博创

  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是一家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模块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成功实施ISO9001:2008 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通过FCC、TUV、UL等安规认证。

  公司主营业务是光模块(TRX)、光组件(OSA)和子系统(CPE),包含GPON、EPON、10GEPON、XGPON、XGSPON、SFP+、XFP、DWDM、CWDM、25G SFP28等系列产品。优博创在中国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46项、外观专利9项和实用新型5项,PCT美国专利授权2项。

  优博创公司一直以优品质、博众长、创一流光通信企业为目标,坚持科技创新,竭诚为全球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31/201808310551007953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优博创
文章标题:2018 CIOE优博创将现场演示工作于90度的25G SFP28 高速光收发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