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未来五年SD-WAN技术市场CAGR达35%

摘要:Dell'Oro预测,未来五年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技术市场将以3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其中SD-WAN软件板块的增长率几乎是硬件的两倍。

  ICCSZ讯(编译:Nina)Dell'Or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未来五年,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技术市场将以3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SD-WAN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和网络硬件技术,这些技术能帮助企业的WAN适应新的云服务市场。报告还预测,SD-WAN软件板块的增长率几乎是硬件的两倍。

  Dell'Oro副总裁Shin Umeda表示:“SD-WAN软件组件是供应商产品差异化的关键所在。我们预计控制器和虚拟化网络功能软件收入将占据市场规模的绝大部分。随着时间的推移,软件创新将推动SD-WAN市场,而硬件将越来越商品化。”

  Dell'Oro预测,根据客户部署类型,未来五年,企业(Enterprises)应用SD-WAN解决方案将占最大份额。在预测期间,服务供应商用于托管服务的SD-WAN部署将以年均40%的速度增长。

  近年来SD-WAN投资显著增长。IHS Markit在今年4月份进行的研究发现,由于企业专注于复杂的云部署,所以他们越来越关注SD-WAN带来的好处。根据以北美为基础的研究,四分之三(74%)的受访组织在2017年进行了SD-WAN实验室试验,其中有许多计划在今年投入实际生产。

  在IDC的报告中,2017年SD-WAN基础设施收入增长83.3%,达到8.33亿美元;到2022年SD-WAN整体基础设施市场价值将达到45亿美元。在该市场中,思科和VMware市场份额领先。

  SD-WAN,即广域软件定义网络,是将SDN技术应用到广域网场景中所形成的一种服务,这种服务用于连接广阔地理范围的企业网络、数据中心、互联网应用及云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28/2018082801594406670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D-WAN
文章标题:未来五年SD-WAN技术市场CAGR达35%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