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助力ODCC首次400G光模块Plugfest

摘要:2018年8月21日-23日,ODCC(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联合是德科技,在北京成功的开展了为期三天的400G光模块Plugfest活动。是德科技作为光通信测试领域的领导者,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完整的400G测试解决方案,并安排了资深专家现场支持。

  ICCSZ讯  2018年8月21日-23日,ODCC(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联合是德科技,在北京成功的开展了为期三天的400G光模块Plugfest活动。

  是德科技作为光通信测试领域的领导者,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完整的400G测试解决方案,并安排了资深专家现场支持。近年来,400G光模块频频成为各个会议上的热点,受到业界持续关注,在技术逐渐成熟、产品研发加快、规模化商用即将来临之际,ODCC联合实验室与是德科技一起特举办数据中心400G光模块Plugfest,本次测试得到了ODCC用户单位(主要是大型互联网企业)的大力支持,相关会员厂商如索尔思、旭创、亿源通光电等反响强烈,最终Finisar、武汉光迅等国内外领先企业参与了本次Plugfest。

  400G光模块必将会成为数据中心行业下一个热点,目前也正处于研发到生产转移的重要阶段。此次“数据中心400G光模块 Plugfest”活动是ODCC在数据中心网络技术方面相关议程与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德科技会保持与ODCC的良好合作关系,继续举办相关活动,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加快400G光模块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应用与部署。

  以下是测试搭建环境的主要仪器列表:

  M8040A双通道PAM4误码仪

  N1092C光电采样示波器

  N1077A时钟恢复模块

  Ixia400G光模块数据测试方案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27/2018082706434689050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是德科技
文章标题:是德科技助力ODCC首次400G光模块Plugfest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