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祝贺亿源通荣获2017年广东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摘要:清远亿源通(HYC)的LC型高密度组装光纤连接器开发项目申报了2017年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已经通过公示,并正式与清远市科技局签订合同,将获得2017年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ICCSZ讯 清远市亿源通(HYC)的LC型高密度组装光纤连接器开发项目申报了2017年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已经通过公示,并正式与清远市科技局签订合同,将获得2017年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经审核,亿源通是一家符合国家高新产业、技术政策,技术含量高,创新性较强,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持续创新能力强、管理科学、产品市场前景好和成长性好的企业。

  关于HYC亿源通

  亿源通公司(英文简称HYC)于2000年创办于中国深圳,2014年整体迁往广东清远市,现总部设于清远,并在深圳、香港设有分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通信无源基础器件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产品为:光纤连接器(数据中心高密度光纤连接器,MPO/MTP连接器),WDM波分复用器,PLC分路器等三大核心光无源基础器件,广泛应用于光纤到户、4G移动通信、互联网数据中心、国防通信等领域。

  联系方式:

  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86-763-3319222

  邮箱:sales@hyc-system.com

  网址:www.hyc-system.com

  地址:清远市清城区州心街道龙华大道龙珠路1号

  深圳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华繁路嘉安达大厦1501 & 150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