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优博创携XGPON D2、400G及25G LR系列产品亮相CIOE 2018

摘要:优博创将携全系列最新产品方案亮相CIOE 2018并进行现场演示,产品包括用于宽带接入的10G PON/XG/XGSPON模块产品,用于数据中心的400G产品系列,以及无线传输的25G LR模块产品,展位号1B85,欢迎广大业内同仁莅临展位指导。

  ICCSZ讯  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携全系列最新产品方案亮相2018第20届光通信博览会并进行现场演示,展位号1B85,欢迎广大业内同仁莅临展位指导。

  优博创现场将展示用于宽带接入的10G PON/XG/XGSPON模块产品,用于数据中心的400G产品系列,以及无线传输的25G LR模块产品

  高速宽带接入系列包括XGPON COMBO SFP+ D2,XGSPON COMBO SFP+D2,10GEPON SFP+ PR40 , NGPON2 OLT 及ONU等产品。为宽带提速和向千兆宽带接入平滑升级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聚焦于数据中心、云计算领域优博创将重点展示其最新推出的400G QSFP-DD SR8 及OSFP SR8产品,为数据中心客户建设下一代数据中心互联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在无线传输市场优博创将携带今年5月最新推出的工作于90度的25G LR 光模块,此款创新一代的光模块采用低功耗设计,单个模块在-45°到90°的工作温度下功耗小于1.2w,更宽的工作温度范围使得光模块能够支持更严苛的工作环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24/201808240703104467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优博创
文章标题:优博创携XGPON D2、400G及25G LR系列产品亮相CIOE 201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