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RJio拟投资1.43亿美元在印度东部建数据中心

摘要:印度服务提供商Reliance Jio计划投资100亿印度卢比(1.43亿美元)在印度东部的加尔各答建立一个数据中心。该服务提供商最初计划在印度各地建设14个数据中心,目前已经有一个在其新孟买的园区内运行。

  ICCSZ讯(编译:Nina)印度最新的服务提供商Reliance Jio,计划投资100亿印度卢比(1.43亿美元)在印度东部的加尔各答建立一个数据中心。媒体报道称,该公司已申请在40英亩土地上建设数据中心。目前尚不清楚该数据中心何时开始运作。

  Reliance Jio最近针对企业市场推出了服务,并试图在印度不断增长的云服务市场中占据更大份额。该服务提供商最初计划在印度各地建设14个数据中心,目前已经有一个在其新孟买的园区内运行。

  RJio还试图成为政府批准的云服务提供商。在这个市场中,它将于亚马逊、IBM、HPE,以及其竞争对手Bharti Airtel展开竞争。Bharti Airtel通过其Nxtra子公司拥有8个数据中心。有关部门表示,他们计划批准15家公司向各种公共部门组织提供云服务。

  建立数据中心也将帮助RJio满足印度在本土存储客户信息的严格要求。近期,谷歌和亚马逊等互联网内容提供商都建立了印度数据中心,以遵守印度的立法。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8月13日报道,印度的政策制定者正在寻找各种方法来限制美国科技巨头。印度计划效仿中国,针对亚马逊、苹果、谷歌以及Facebook等美国公司推出新规,来保护公民数据、保护本土初创公司。互联网行业分析师Tarun Pathak认为,如果将所有数据都保存在本地,意味着美国科技公司们需要使用印度当地的数据中心,这无疑会成为一笔非常庞大的费用开支,而且还会给公司带来运营方面的困难和阻碍。

  不过,据路透社等媒体日前报道,以Facebook、亚马逊、美国运通和微软等公司为代表的美国技术巨头,计划加强对印度政府“数据本地化”要求的抗议,他们认为这将破坏他们在印度的市场拓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20/2018082002294401435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RJio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RJio拟投资1.43亿美元在印度东部建数据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