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美国大型电信运营商持续流失宽带互联网用户

摘要:Q218,美国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新增约45.5万宽带互联网用户,其中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新增约58.5万,大型电信公司流失了13万。实际上,过去的九个季度,电信运营商一直在流失宽带互联网用户。

  ICCSZ讯(编译:Nina)来自Leichtman Research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Q218),美国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在美国宽带用户市场中的占比约为95%--新增了约45.5万的宽带互联网用户,相比去年同期的新增数23.5万,几乎翻了一倍。

  截至Q218,美国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的宽带互联网用户总和达到9710万,其中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拥有6290万,大型电信运营商拥有3420万。

  Q218,大型有线电视运营商新增约58.5万宽带互联网用户,去年同期新增数为46.5万。大型电信公司流失了13万宽带互联网用户,去年同期流失了约23万用户。实际上,过去的九个季度,电信运营商一直在流失宽带互联网用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17/20180817013120195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宽带
文章标题:美国大型电信运营商持续流失宽带互联网用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