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瑞普高隆重亮相讯石研讨会并参展CIOE

摘要:9月3-4日,深圳市瑞普高电子有限公司将亮相参展讯石第十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欢迎莅临讯石研讨会期间,前往会场外走廊上的A05展位前来观展交流。此外,9月5-8日,瑞普高还将携隆重亮相CIOE,欢迎届时前往展位号展位号1501、1502参观交流!

  ICCSZ讯 居高声自远,普渡祥瑞秋。9月3-4日,深圳市瑞普高电子有限公司将亮相参展讯石第十七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欢迎莅临讯石研讨会期间,前往会场外走廊上的A05展位前来观展交流。此外,9月5-8日,瑞普高还将携隆重亮相CIOE,欢迎届时前往展位号展位号1501、1502参观交流!

  关于讯石研讨会

  讯石研讨会自2001年举办以来深受行业同仁认可,现已成为光通讯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题会议之一。会议参与者以光通行业高层管理人员和中高层技术人员为主。历年来,参与者不断增多,至2017年与会嘉宾达到500人。2018年讯石研讨会有望达到550人,会议主题紧随时代前沿,立足技术演进,洞察市场机遇,与行业专业人士共同探寻通信市场未来发展趋势。演讲团队主要由运营商专家、互联网专家、中科院院士、知名国际国内公司CEO/CTO、国际知名市场分析师,以及各光通讯协会的代表组成。上届研讨会在讲师阵容、会议规模、关注媒体等各方面都达到了历年之最!本届研讨会也将在参与规模上、演讲嘉宾阵容上,再创新纪录!

  会议时间:2018年9月3-4日

  会议地点:深圳·麒麟山庄

  主题:5G、数据中心、芯片

  主办单位: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参展商:瑞普高电子等

  关于参展CIOE 2018

  瑞普高电子将携带安捷伦、泰克等多款品牌测试仪器及100G/400G光模块整体测试方案亮相CIOE,欢迎业界朋友前往展位号1501、1502参观交流!

  参展产品

  主要经营安捷伦(Agilent),泰克(Tektronix),福禄克(Fluke),安立(Anritsu),美国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等品牌的测试设备。

  更多合作欢迎联系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雪岗路2018号天安云谷产业园一期3栋D座1505-1506

  电话:(+86 755)2905-0100

  传真:(+86 755)2923-9956

  电子邮件:rickluo@ruipugao.com  wcao@ruipugao.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14/20180814094341899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瑞普高 讯石研讨会 CIOE
文章标题:瑞普高隆重亮相讯石研讨会并参展CIOE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