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凌云诚邀】第三届藤仓-凌云光纤激光与传感应用技术交流会

摘要:第三届藤仓-凌云光纤激光与传感应用技术交流会,全国六地巡回8月火辣起航。

  ICCSZ讯  相约2018,我们2017的共同约定,第三届藤仓-凌云光纤激光与传感应用技术交流会,全国六地巡回8月火辣起航。凌云光技术集团服务光纤激光与传感、光纤通信行业22年,与全球领先的特种光纤熔接设备厂商藤仓公司(Fujikura)战略合作13年,共同携手深入研究特种光纤熔接技术及应用,也见证了光纤技术行业的蓬勃发展,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点滴努力推动光纤技术行业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特种光纤熔接处理经验。

  大家期待,本届交流会再次邀请,藤仓公司特种熔接资深产品开发总监郑文新博士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全球特种光纤熔接处理最新进展,并作现场交流培训。本次交流会将涵盖光纤激光和传感行业应用交流、特种光纤熔接技术及应用分享、熔接设备使用经验交流、培训成果检验测试等四部分,行业应用技术的劲风强势袭来,我们期盼您的参与,互动交流,共同提升,成就你我,共创光纤技术行业美好未来!

  机会不容错过,报名方式如下(* ̄? ̄*)

  ① 长按下方二维码,直接回复“六地交流会+场次+单位+姓名+联系方式”,会务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

  ② 根据全国六地时间地点安排表中的地区,电话咨询对应地区的联系人。

  ③ 发送邮件至lisong@lusterinc.com,并注明联系方式及参加场次。

  全天培训免费,名额有限哦



  凌云光技术集团自 1996年6月9日 成立伊始,扎根于光纤光学,视觉与图像两大光电子技术方向,逐步发展形成光纤器件与仪器(FOCI),光通信接入网(FOAN),视觉器件(VIC)和工业视觉(IVS) 四大事业部,分别在四个业务单元开拓事业。

  集团以推动行业用户发展为使命,为国际上五十多家知名光电子公司在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做市场拓展、产品推广和应用技术服务。自2000年起,开始在高端视觉图像和光通信领域进行专业研发和生产。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员工过1300人, 产值逾16亿 ,自主品牌研发生产和国外品牌代理服务相结合的现代高科技企业。

  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扎根光纤技术的5大主要应用领域(电信通信,数据通信,科学通信,光纤激光,光纤传感),挖掘国际领先技术的高端光电器件、高端设备和仪表等优秀产品资源,结合自主研发产品,持续构建领先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引领和创造国内行业客户需求,助力中国光技术领域的科技水平提升,助力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助力产业化发展!

  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MVV):

  使命Mission: 以推动光技术在各个细分行业应用发展为己任,推进技术变革和产业进步!

  愿景Vision: 追求成为受国内外广泛尊重和信任的,高端光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下一代光技术推广的持续领跑者!

  价值观Value: 以客户为中心,以推动光技术行业应用发展为己任,集体艰苦奋斗,奉献高品质工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10/2018081008431770471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凌云
文章标题:【凌云诚邀】第三届藤仓-凌云光纤激光与传感应用技术交流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