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range Poland扩展在Inea 的FTTH网络

摘要:Orange Poland与有线网络运营商Inea就Wielkopolska地区的Inea FTTH网络签订了协议。Orange将在2019年底之前为40,000住宅和370,000户家庭提供服务。

  ICCSZ讯(编译:Vicki)Orange Poland与有线网络运营商Inea就Wielkopolska地区的Inea FTTH网络签订了协议。Orange将在2019年底之前为40,000住宅和370,000户家庭提供服务。

  该协议规定,波兹南地区的居民Grunwald,Jezyce,Nowe Miasto,Stare Miasto,Smochowice住宅区以及周围的城市,如Dabrowka,Swarzedz,Lubon,Przezmierow和Suchy Las,将能够获得Orange服务。

  今年,Orange Poland在光纤网络扩张方面的投资预计将达到8亿PLN。 Orange与Inea等20多家运营商合作,使其能够在不重复建设基础设施的情况下提高服务覆盖率。

  到2019年底,Orange和Inea之间的合作范围最终将涵盖370,000个家庭,其中包括大约150,000个wholesale bitstream接入模式。 Orange仅支付基础设施的使用费用,费用取决于活跃客户的数量。

  Orange的光纤网络覆盖了300万个家庭。 仅在今年上半年,Orange就有近50万户家庭。到2020年,Orange计划覆盖500万家庭和办公室。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09/2018080902371549258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range Poland FTTH
文章标题:Orange Poland扩展在Inea 的FTTH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