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推进发展战略和国际化 华脉科技启用全新LOGO

摘要:华脉科技公司在华脉国际广场隆重召开了新商标启动大会。为了推动公司发展战略和国际化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和影响力,打造公司的行业品牌,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完善并加强公司商标的识别度与传播效果,公司系统地设计、发布并启用了新商标。为宣贯新商标的使用规范,体现公司启用新标的重大意义,经公司决定举行本次新标启动大会。

华脉科技全新LOGO正式启用!

  ICCSZ讯 近日,华脉科技公司在华脉国际广场隆重召开了新商标启动大会。

  为了推动公司发展战略和国际化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企业形象和影响力,打造公司的行业品牌,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完善并加强公司商标的识别度与传播效果,公司系统地设计、发布并启用了新商标。为宣贯新商标的使用规范,体现公司启用新标的重大意义,经公司决定举行本次新标启动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司董事长胥爱民、总裁姜汉斌、公司各部门一把手以及实际操作人员、公司商标的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商标应用设计归口部门。会议由负责商标知识产权管理的战略发展部经理朱孟达主持。

  会议分别从VI视觉识别手册解读,应用场景设计要求两部分进行,对商标的设计要素来源及其意义、商标形式、商标颜色、子商标使用范围以及商标应用场景的使用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要求。

  最后,公司董事长胥爱民做了重要工作指示,指出商标作为公司无形的有价资产,为公司知识产权重要的组成部分,对公司的意义重大,现已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直接体现了公司的品牌形象与影响力。

  他还回忆了公司的商标LOGO演变史,从初期、中期,到本次新商标,每一次商标的启用都赋予了更新的意义,体现了新的发展方向和对公司发展未来的美好意愿。

  公司总裁姜汉斌对新商标启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发布的商标手册要求进行使用,努力做好技术、市场、质量、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塑造代表华脉特质的先进理念和行为做法,使之融入新商标,提高公司新商标的影响力。

  通过新商标启动大会,公司上下学习并执行新商标体系的使用规范与要求,确保公司商标体系运行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同时,要宣传贯彻正在启用的新商标,让品牌影响力从会场出发,宣传并影响到我们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客户,为华脉品牌的腾飞加油助力!

内容来自:华脉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07/201808070541391178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脉
文章标题:推进发展战略和国际化 华脉科技启用全新LOGO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