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Hyperoptic筹集2.5亿英镑扩展其FTTP网络

摘要:英国的光纤到户(FTTP)网络运营商Hyperoptic表示,它通过八家国际银行的债务融资筹集了2.5亿英镑(2.8亿美元)。到2019年,该公司将使用筹集到的资金将FTTP部署到英国各地的50个地点以及未来的其他市场。

  ICCSZ讯(编译:Vicki)英国的光纤到户(FTTP)网络运营商Hyperoptic表示,它通过八家国际银行的债务融资筹集了2.5亿英镑(2.8亿美元)。到2019年,该公司将使用筹集到的资金将FTTP部署到英国各地的50个地点以及未来的其他市场。

  Hyperoptic表示,它已经通过其FTTP基础设施向500,000家庭和企业提供千兆宽带。该公司在过去12个月内将其网络扩展到英国的另外10个地区,并在另外14个地点签署了合同,这将使其在2019年第一季度之前达到50多个地点。该融资计划将为该公司到2022年达到200万住宅用户、到2025年达到500万住宅用户的目标提供充足的资金。

  资金和扩张计划的背景是英国政府倡议在整个国家推广FTTP部署。Hyperoptic的Digital Margot James表示:“我们最近宣布了一个全国性全光纤宽带网络的计划,以建立一个适合未来的英国发展的网络。商业投资将发挥关键作用,Hyperoptic承诺向英国50多个城镇提供千兆比特接入服务。”

  Hyperoptic的资金注入来自一家FTTP供应商CityFibre以5.378亿英镑(7.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包括高盛西街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在内的财团,以及今年早些时候由Antin基础设施合作伙伴管理的基金。英国电信在此类竞争和英国监管机构Ofcom的压力下,也宣布了FTTP部署计划。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07/201808070150345086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Hyperoptic FTTP
文章标题:Hyperoptic筹集2.5亿英镑扩展其FTTP网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