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深圳兴启航自动化设备将携自动耦合机亮相CIOE 2018

摘要:2018年9月5-8日,深圳市兴启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将携40G/100G TX/RX COB耦合机、胶工艺自动耦合机、激光器自动耦合机等设备参展CIOE 2018,届时将于2号馆2C38展位隆重展出,诚挚邀请业界同仁莅临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ICCSZ讯  第20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将于2018年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深圳市兴启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将携40G/100G TX/RX COB耦合机、胶工艺自动耦合机、激光器自动耦合机在2号馆2C38展位隆重展出,诚挚邀请业界同仁莅临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展品介绍

  展位号: 2号馆 2C38 


  40G/100G TX/RX COB耦合机

      应用领域:设备商。

  产品类别:光通信器件(有源器件、无源器件)。

  4通道或8通道自动耦合峰值中心线 自动点胶、自动照射、 TX/RX原点位置一键智能切换 一机完成发射端与接受端 设备可兼容SR LR多光路耦合 设备核心构架全部采用大理石搭建 性能稳定 自动门防护紫外线设计 具备自动耦合 自动点胶 自动照射 快速提升耦合效率 设备采用进口位移耦合平台 性能问题 运行平稳 可进行多路透镜与芯片耦合。

  胶工艺自动耦合机

      应用领域:设备商。

  产品类别:光通信系统设备、 光通信器件(有源器件、无源器件)。

  双工位独立系统,产能120件/小时;点胶、耦合、照射过程软件控制,可编辑界面,便于客户针对不同产品设置参数,提高产品的耦合效率。与Z轴同步运动的挡光机构,安全防护紫外光对人体的伤害。桌面式布局操作简单,易维护。下夹头改变传统插芯加电方式,采用锁紧管脚方式取消电极插芯,使用寿命大大提高,减低传统更换电极插芯麻烦,打破传统气动点胶方式,采用电控点胶,实用更灵活,性能更可靠等特点,覆盖PD、APD、850LD、850PD耦合等全系列产品线。

  激光器自动耦合机

      应用领域:设备商。

  产品类别:光通信系统设备、 光通信器件(有源器件、无源器件)。

  单纤、双纤、单纤三向、10G、25G、100G、产品以有PD激光焊工艺等各种同轴产品,有正装和倒装方案适用与不同产品结构,都能高效耦合并自动焊接,能有效地提升光器件生产效率,保证焊后变化值低和产品一致性。

  关于兴启航


  深圳市兴启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光通讯行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的全方位企业。至今已自主开发出数十项改良行业难题的项目,并以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同及采用。主要经营产品有全自动耦合设备、半自动耦合设备、激光器及探测器等等自动化设备。现已被国内知名企业应用于批量生产使用。

  更多详情与合作欢迎联系: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征程二路8号2栋六楼

  电话:0755-33279969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8/07/201808070135448718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兴启航
文章标题:深圳兴启航自动化设备将携自动耦合机亮相CIOE 201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