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到2022年全球PON市场将增长到70亿美元

摘要:Dell’Oro最新报告显示,到2022年,全球PON市场将增长到70亿美元以上。下一代PON技术,包括10Gbps EPON,XGS-PON和NG-PON2将推动所有增长,从2017年到2022年的复合增长率接近40%。

  ICCSZ讯(编译:Vicki)Dell’Oro最新报告显示,到2022年,全球PON市场将增长到70亿美元以上。下一代PON技术,包括10Gbps EPON,XGS-PON和NG-PON2将推动所有增长,从2017年到2022年的复合增长率接近40%。

  Dell'Oro集团高级分析师Alam Tamboli表示:“在PON技术用于住宅宽带服务的情况下,由于2.5 Gbps GPON价格较低且速度足够,2.5 Gbps GPON仍将是主流技术。 对于不断增长的商业服务和移动回程,下一代PON技术具有前一代PON技术所缺乏的能力和容量。”

  Tamboli还表示:“10 Gbps EPON已经开始在中国大力发货,当前这一代PON已广泛部署。 目前XGS-PON和NG-PON2的出货量仍然很小,但我们预计XGS-PON的增长会更快。 XGS-PON及其10 Gbps对称带宽应满足运营商对业务服务和移动回程的需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31/2018073101102944040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ell’Oro
文章标题:Dell’Oro:到2022年全球PON市场将增长到70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