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到2022年光传输设备市场将达到160亿美元

摘要:Dell'Oro Group最新报告预计到2022年光传输设备市场将达到160亿美元。WDM系统在整个光传输设备市场占95% 。

  ICCSZ讯(编译:Vicki)Dell'Oro Group最新报告预计到2022年光传输设备市场将达到160亿美元。WDM系统在整个光传输设备市场占95% 。

  Dell'Oro集团副总裁Jimmy Yu表示:“我们预计对光学设备的需求将继续增长。传统光传输设备的转变将继续压低市场的收入,但我们预计WDM系统的使用将会增加,因为服务提供商继续扩大其光纤覆盖范围,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继续在全球数据中心之间安装更多的光传输设备。”

  Dell’Oro预计未来五年光学设备支出为750亿美元。由于服务提供商计划实现更快的移动5G和固定(Gfast,10G PON和DOCSIS 3.1)宽带速度,光纤更能满足客户需求,对WDM系统的需求将在城域接入和聚合中增加最多。预计到2022年,数据中心互连(DCI)将占WDM系统收入的18%。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30/2018073003344044418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ell’Oro WDM
文章标题:Dell’Oro:到2022年光传输设备市场将达到160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