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高通要被韩国狠罚8亿美元 苹果作证其垄断行为

摘要:高通在专利上过于垄断,也引起各国监管机构的注意。昨天,韩国首尔高等法院举行了高通反垄断案举行听证会,旨在调查他们是否推行了“不公平商业模式”。

  ICCSZ讯  高通在专利上过于垄断,也引起各国监管机构的注意。昨天,韩国首尔高等法院举行了高通反垄断案举行听证会,旨在调查他们是否推行了“不公平商业模式”。

  在这场辩解会上,高通极力表示自己没有阻碍其他公司的商业活动,而他们没有义务根据FRAND条款提供调制解调器芯片许可,也就是说高通强调,基带专利持有方不能会在公平合理的前提下向第三方授予专利使用许可。

  据悉,苹果、英特尔的代表也出席了此次听证会,对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的裁决表示了支持。三星最初也是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的支持方,但由于决定不再卷入此案,该公司没有出席听证会。

  苹果的一名代理律师对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的指控表示了支持,称由于高通不公平的商业行为,该公司好几年都不能使用英特尔的芯片。

  Intel方面则表示,由于高通通过不正当手段控制市场,所有生产基带的竞争对手都被快被赶出了市场,而他们也是一样,幸好跟苹果绑在了一起。

  作者:雪花

内容来自:快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25/20180725031015670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高通 苹果
文章标题:高通要被韩国狠罚8亿美元 苹果作证其垄断行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