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rysmian提供high fiber count 的FlexRibbon光纤光缆

摘要:普睿司曼集团扩展了其FlexRibbon光纤光缆系列,包括1728和3456 fiber count产品。与光纤光缆的其他成员一样,新型光纤光缆采用带有FlexRibbon技术的MassLink,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光缆的直径。

  ICCSZ讯(编译:Vicki) 普睿司曼(Prysmian)集团对光缆产品FlexRibbon系列进行了扩充,增加了1728和3456 fiber count产品。与其他光缆产品一样,新型光缆采用带有FlexRibbon技术的MassLink,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光缆的直径。

  该公司针对大规模数据中心提供high-fiber-count光缆。普睿司曼集团电信业务高级副总裁Philippe Vanhille表示:“随着对更强大,更高密度光缆的需求不断增加,这一最新产品将成为大公司在地下网络中的重要资产。”

  使用FlexRibbon技术的MassLink可以使用可伸缩的带状光纤,可以卷起来实现高堆积密度,也可以平放以进行带状拼接。该公司表示,1728和3456 fiber count FlexRibbon光缆可以压缩成31.75毫米和38.1毫米管道。 Prysmian表示,与传统的扁平带状设计相比,1728光纤光缆的直径减小了21%(体积减少了38%)。光缆内有200和250微米的光纤。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24/20180724015701722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rysmian
文章标题:Prysmian提供high fiber count 的FlexRibbon光纤光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