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亚马逊否认其计划在数据中心网络中与思科竞争

摘要:据报道,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否认该公司计划销售数据中心网络交换机。上周五,有报道称AWS正在开发“白盒交换机”,旨在与思科产品竞争。

  ICCSZ讯 据报道,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否认该公司计划销售数据中心网络交换机。上周五,有报道称AWS正在开发“白盒交换机”,旨在与思科产品竞争。

  思科系统公司发言人表示,“思科和AWS有着长期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关系,在思科首席执行官Chuck Robbins和AWS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最近的一次通话中,Andy证实AWS并未积极研发商用网络交换机。”

  AWS后来证实了该声明,但没有提供任何其他信息

  一位解决方案提供商表示,两家公司否认他们之间未来竞争的可能性的消息并不令人惊讶,亚马逊的任何网络计划都有其他目标,而非商业市场竞争。

  上周五的报道使思科和其他网络公司的股票纷纷下跌。思科股价下跌超过3%,Arista下跌了1.3%,Juniper下跌了1%。在AWS否认的消息出来之后,思科股价上涨3%,Arista和Juniper分别上涨1.4%和1.8%。

  无论亚马逊的下一步网络计划是什么,其能力已经已经有目共睹,仅是其可能会销售交换机的传闻已经足以让传统行业巨头股价震动。此外,亚马逊正忙于与各种行业竞争,从药品到医疗实践再到零售店。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23/20180723033113951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亚马逊 思科
文章标题:亚马逊否认其计划在数据中心网络中与思科竞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