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Kaiam启动光收发器战略储备计划

摘要:本周二,美国数据中心光收发器制造商Kaiam宣布已启动战略收发器储备计划,以保护美国和欧洲的数据中心建设免受早期美中贸易战的影响。美国云数据中心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中国制造的收发器供应,Kaiam表示,作为为数不多不在中国生产收发器的公司之一,Kaiam表示公司不受美中贸易紧张局势的影响。Kaiam计划以其英国工厂的生产来填充储备,并欢迎合作伙伴加入该储备计划。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加州时间--周二,Kaiam公司,一家领先的数据中心光收发器制造商,宣布已启动战略收发器储备计划。Kaiam表示,该战略储备旨在保护美国和欧洲的数据中心建设免受早期美中贸易战的影响。

  特朗普政府近期颁布的广泛关税政策,可能阻碍中国制造的光学收发器进口到美国。由于美国云数据中心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中国制造的收发器供应,因此它们极易受到日益动荡的美中关系的附带损害。作为为数不多不在中国生产收发器的公司之一,Kaiam表示公司不受美中贸易紧张局势的影响。Kaiam正在进行收发器的战略储备,当中国供应的收发器日益减少之时,该储备可以满足其客户的需求。Kaiam计划以其英国工厂的生产来填充储备,并欢迎合作伙伴加入该储备计划。

  Kaiam全球销售和营销副总裁Jeremy Dietz表示:“在今天的全球经济中,商品可以无限期地无缝地跨越国界。我们有时候会忘记,为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等云计算公司提供的光器件几乎都是在中国制造的,因此容易受到贸易紧张局势的影响。作为爱国者,我们认为收发器储备对于我们的国内安全是必要的。Kaiam先进的技术和制造工艺使我们能够轻松建立缓冲区,以便在发生禁运甚至是自然灾害时保护我们的国家。现阶段,我们正在探索犹他州和内华达州等安全的地下地点。”

  Kai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ardia Pezeshki表示:“我们在英国的自动化生产线上投资了8000万美元,我们有能力满足市场对高性能光收发器的大部分需求。凭借基于MEMS的微型封装技术,以及我们最近在自动化和基础设施方面的大量投资,我们有能力为西方客户提供一个安全的供应,免受潜在的贸易问题影响。此外,我们还通过与博创科技的合作,为亚洲市场服务。这种双重策略消除了全球双方的任何潜在供应问题。”

  今年3月,Kaiam与博创科技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在基于Kaiam公司LightScale2创新技术平台的100G CWDM4光收发模块的批量生产上进行合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19/2018071901194513803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Kaiam 收发器
文章标题:Kaiam启动光收发器战略储备计划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