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atacenter One使用ADVA ConnectGuard加密技术保护客户数据

摘要:ADVA(FSE:ADV)宣布,Datacenter One正在使用其带有ConnectGuard加密技术的FSP 3000,为其主要金融客户之一提供安全的数据中心互连(DCI)网络。 Datacenter One是一家德国公司,其计划在6到9个月内为客户运营和建设turn-key数据中心,部署光传输平台,实现安全的100Gbit / s运营商以太网和光纤之间的连接。

  ICCSZ讯(编译:Vicki)ADVA(FSE:ADV)宣布,Datacenter One正在使用其带有ConnectGuard加密技术的FSP 3000,为其主要金融客户之一提供安全的数据中心互连(DCI)网络。 Datacenter One是一家德国公司,其计划在6到9个月内为客户运营和建设turn-key数据中心,部署光传输平台,实现安全的100Gbit / s运营商以太网和光纤之间的连接。 金融客户的主要数据中心的部署通过最低网络层的加密来保护金融服务公司的关键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保护每一位数据,甚至可以防止在被拦截时被访问。 Datacenter One选择了ADVA FSP 3000的可扩展性。随着数据需求的不断增长,可以进一步提高容量。

  Datacenter One创始人兼总经理Markus Binder表示:“在Datacenter One,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完全符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通过利用ADVA的技术,我们已经能够设计出这样的解决方案。 凭借其灵活的模块化架构,和极大的可扩展性,帮助我们为客户的新网络的扩展做好准备。ADVA in-flight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完全集成到传输设备中,因此无需额外的设备。 这种类型的物理层加密是对更复杂的光纤和入侵技术的最严格防御。 它将延迟保持在尽可能低的水平,同时保护每个网络层,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 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可以放心,也可以自由地专注于核心业务。”

  ADVA FSP 3000光传输解决方案,新的DCI基础设施受到物理层网络加密的保护。 这不仅是目前最强大的安全方法,也是最大化吞吐量并确保最低延迟的安全方法。 更重要的是,它几乎不会对成本,功耗,尺寸或复杂性产生影响。 凭借其高级加密标准算法,动态密钥交换和独立的加密域管理,ADVA的ConnectGuard符合最严格的监管要求。

  ADVA中欧销售副总裁JosefSi?meir表示:“我们的ConnectGuard技术因其强大的数据安全功能而在全球广泛采用。 它目前正在保护数百个网络,包括一些世界领先的金融机构。网络犯罪的迅速增加使得安全成为每个行业的主要关注点,但最重要的是保险和金融部门。 通过利用我们的技术,Datacenter One为其客户提供最强大,最全面的数据防御。凭借其在物理层的保护,我们的FSP 3000在DCI网络中提供了新级别的弹性和安全性。 对于持续不断演变的网络攻击威胁,它确实是最强大的响应。”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13/20180713021533370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VA Datacenter One
文章标题:Datacenter One使用ADVA ConnectGuard加密技术保护客户数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