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亚马逊拟在爱尔兰新建一个数据中心

摘要:近日,亚马逊公司提交了一项建议,计划在爱尔兰都柏林郊区的塔拉特(Tallaght)建设另一个数据中心,毗邻其最近已批准建设的一个空间88,000平方英尺(8,175平方米)的数据中心设施。

  ICCSZ讯 近日,亚马逊公司提交了一项建议,计划在爱尔兰都柏林郊区的塔拉特(Tallaght)建设另一个数据中心,毗邻其最近已批准建设的一个空间88,000平方英尺(8,175平方米)的数据中心设施。

  该提案是由亚马逊公司主营数据服务的爱尔兰公司代表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提出的。据报道,拟议建设的这个数据中心的空间为23,280平方米(250,045平方英尺),其部署与该公司位于塔拉特的另一个数据中心非常类似,这是亚马逊公司在2010年收购的Tesco仓库进行重新改造而成的。

内容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12/20180712032841565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亚马逊拟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亚马逊拟在爱尔兰新建一个数据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