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以太网园区交换机推动市场增长到2022年

摘要:Dell’Oro最新报告显示,具有增强软件和硬件功能的以太网园区交换机推动市场增长到2022年。该报告表示,未来五年以太网供电(PoE)端口出货量达到8.5亿。

  ICCSZ讯(编译:Vicki)Dell’Oro最新报告显示,具有增强软件和硬件功能的以太网园区交换机推动市场增长到2022年。该报告表示,未来五年以太网供电(PoE)端口出货量达到8.5亿。

  Dell'Oro集团高级总监Sameh Boujelbene表示:“以太网园区交换机市场即将经历一个重要的升级周期,将推动市场未来五年的持续增长。园区交换机的安装基础已经成熟,可以进行更新,这不仅是因为它是一个老化的基础设施,而且还因为缺乏支持实现数字化转型所需的新功能。 新的园区交换机有望提供其他功能,如自动化,安全性,分析和网络可视性。 我们还预计,由于WLAN,安全摄像头和PoE照明等支持PoE的设备的需求增加,更多的园区交换机端将支持PoE。”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12/20180712013719680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ell’Oro
文章标题:Dell’Oro:以太网园区交换机推动市场增长到2022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