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SDS选择Juniper Network为印度的云应用提供支持

摘要:Juniper Network(NYSE:JNPR)宣布与托管数据中心服务和可自动扩展的云解决方案提供商ESDS已成功实施Juniper Network的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包括QFX 5100,EX 4550和MX 104,为客户提供快速,安全的云应用交付。

  ICCSZ讯(编译:Vicki)Juniper Network(NYSE:JNPR)宣布与托管数据中心服务和可自动扩展的云解决方案提供商ESDS已成功实施Juniper Network的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包括QFX 5100,EX 4550和MX 104,为客户提供快速,安全的云应用交付。

  由于客户群快速增长,ESDS经历了工作负载的增加,该公司需要一个高性能,低延迟的网络,可以帮助他们安全地交付云应用程序,而不会有延迟或中断的风险。 拥有可靠的网络尤其重要,因为大多数ESDS的客户来自关键部门,例如政府和金融服务行业,这些部门要求始终如一地对其应用程序进行高性能和不间断的访问。

  为解决此问题,ESDS选择Juniper Network来帮助优化,自动化和保护其云应用交付基础架构。通过部Juniper Network电信级操作系统Junos OS,ESDS还简化了运营并改善了网络管理,同时将总体成本(TCO)降低了20%,即使在年度流量增长超过50%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Juniper NetworkESDS 90%以上的网络基础架构提供支持,帮助ESDS在所有市场中推动数据存储和处理能力的更大数字化,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开发和国家建设方面。ESDS的成就包括为印度政府将Pune Smart City计划变为现实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为以公民为中心的在线服务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更高的正常运行时间。

  ESDS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向 Bangalore和其他主要城市进行大规模扩展,ESDS选择Juniper Network作为他们的网络合作伙伴,为他们的客户创建安全,可扩展和自动化的多云环境。

  ESDS Software常务董事Piyush Somani表示:“作为印度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之一,我们能够在我们的云平台上创建自己的专利垂直自动扩展技术,从而实现可扩展的云基础架构。 有了这项创新,我们需要一个可以支持我们的云技术的网络,Juniper Network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目标,同时确保多个数据中心之间的浮动虚拟机以最高级别的安全性运行。”

  Juniper Networks印度销售总监Ramesh Narasimhan表示:“ESDS是一个在云和自动化领域拥有良好记录的强大运营商,我们很自豪能够被选中为他们的网络提供帮助。 过去几年他们的快速增长令人印象深刻。这也反映了印度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的巨大潜力和成功。 加上我们致力于简化客户实现安全和自动化多媒体的战略,我们希望继续与ESD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他们为印度构建渐进式和面向未来的云计算的扩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11/20180711024040425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SDS Juniper Network
文章标题:ESDS选择Juniper Network为印度的云应用提供支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