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riant推出电信级IP / MPLS网络操作系统

摘要:Coriant宣布推出Coriant网络操作系统(NOS),这是一种真正的运电信级分解IP / MPLS软件用于发展运营商,企业和云网络的解决方案。 Coriant NOS基于开放式模块化软件架构,旨在运行行业标准的COTS白盒以及应用优化的白盒,例如新推出的Coriant Vibe X90可编程分组平台。

  ICCSZ讯(编译:Vicki)Coriant宣布推出Coriant网络操作系统(NOS),这是一种真正的运电信级分解IP / MPLS软件用于发展运营商,企业和云网络的解决方案。 Coriant NOS基于开放式模块化软件架构,旨在运行行业标准的COTS白盒以及应用优化的白盒,例如新推出的Coriant Vibe X90可编程分组平台。

  在不断扩展的开放式白盒交换机生态系统中,Coriant NOS提供高性能,独立于硬件的灵活性和分解的软件组件,包括开放式网络Linux操作系统,硬件抽象层,IP堆栈和网络协议套件。Coriant NOS软件专为模块化而构建,允许客户轻松快速地集成和创新新功能。

  Coriant首席技术官兼R&D和PLM执行副总裁Uwe Fischer表示:“通过将NOS与路由硬件分离,Coriant为网络运营商提供了打破传统IP路由解决方案。Coriant NOS利用20多年的IP / MPLS网络专业知识部署了Layer 1,实现了对基于分组的网络的开放式分解方法的承诺,通过最大化同类最佳功能块来加速创新。”

  Coriant NOS包括一个复杂的硬件抽象层,支持独立和多单元转发架构,并支持运营商网络和数据中心互连(DCI)应用所需的广泛协议。 Coriant NOS依赖于Coriant经过现场验证的IP / MPLS协议栈,适用于要求高性能,高可扩展性和高弹性的应用。 Coriant NOS采用开放式API设计,可简化与现有环境的集成,并使运营商能够从可编程基础架构中获益。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11/20180711023925670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riant
文章标题:Coriant推出电信级IP / MPLS网络操作系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