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调任中国通用总经理

摘要: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已离任,即将出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用”)总经理。不过,中国联通官网尚未正式对外发布相关信息,目前也尚未明确陆益民的接任人选。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已离任,即将出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用”)总经理。不过,中国联通官网尚未正式对外发布相关信息,目前也尚未明确陆益民的接任人选。


    据悉,陆益民将出任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用”)总经理。中国通用成立于1998年3月,是在6家原外经贸部直属企业基础上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




    陆益民2007年12月加入联通,11年时间里,见证了联通的重组、混改等重大事宜。

    他在致全体同事的离别信中写道,他经历了从融合重组到混合所有制的重大改革,见证了公司从世界500强第419位到第241位的跨越式发展,促进了通信业从2G到3G、4G的飞速演进.....

    在此之前,陆益民曾在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工作,自1992年起先后任信息处理室副主任及主任,2001年起任专职副局级秘书,2005年起任专职正局级秘书。



内容来自:通信产业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10/20180710075852213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陆益民 联通
文章标题: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调任中国通用总经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