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进千家门,知千家情,解千家难,暖千家心”,驿路通义不容辞。

摘要:武汉驿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进千家门,知千家情,解千家难,暖千家心”送温暖活动,武汉驿路通认真开展了2018年建党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ICCSZ讯 为认真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解决困难员工的生活问题,进一步推动送温暖工程的经常化,按照公司党支部的要求,武汉驿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进千家门,知千家情,解千家难,暖千家心”送温暖活动,公司认真开展了2018年建党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座谈会上,驿路通公司代表张祥波发表讲话,讲话中提到“党领导着群众脱离贫困,公司也要带领着员工奔向美好未来,此次我们共聚一堂,我们是带着任务来的,有目的的进行这次会议。我们的任务就是来了解你们的困难,最后我们再达到解决困难的目的。”

  愁眉紧锁的他们流露出的笑容给予了党支部工作极大的肯定。

  在座谈会现场,我们了解到有部分员工听觉失认,党支部安排专员进行翻译,转述员工真实的想法和需求,并作好员工所述需求的记录。

  在了解并记录好员工的基本情况后,党支部安排人员发放此次慰问物资。

  公司代表张祥波,在发放慰问物资时,再三嘱咐,有困难一定要向公司反映,有什么要求也可以向公司提。我们面对有需要的员工不辞辛苦、不言困难、不惧麻烦,我们最大的目标就是跟随党的脚步共同迈向全面小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