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际旭创全资子公司中际智能变更经营范围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摘要:近日,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山东中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对其经营范围进行了调整。

  ICCSZ讯   (编辑:Nicole)近日,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山东中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际智能)因业务发展需要,对其经营范围进行了调整。

  具体如下:

  变更前经营范围研发、设计、生产电机制造装备及电机、电工及电子装备、机床、机器人及相关功能部件,生产智能化生产线及系统、环保设备设施,上述自产产品的销售及其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业务,从事上述项目的进出口贸易(国家限定或禁止的除外),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不得经营金融、证券、期货、理财、集资、融资等相关业务),自有资产的对外租赁。

  变更后经营范围:研发、设计、生产电机制造装备及电机、电工及电子装备、机器人及相关功能部件,生产智能化生产线及系统、环保设备设施,上述自产产品的销售及其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业务,从事上述项目的进出口贸易(国家限定或禁止的除外),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不得经营金融、证券、期货、理财、集资、融资等相关业务),自有资产的对外租赁。

  目前,中际智能就变更经营范围事项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由龙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81MA3EXKTH30

  名 称:山东中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住 所: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诸由观镇驻地

  法定代表人:王晓东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7年11月28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