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电计贸易(Denkei)加入讯石会员 助力光通讯企业提高产品可靠性和一致性

摘要:测试仪器提供商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电计贸易)加入讯石会员,在讯石光通讯平台上跟广大企业客户进行交流互动,并为生产企业提供业界顶尖水平的仪器设备,帮助客户提高产品可靠性和一致性。

  ICCSZ讯 近日,测试仪器提供商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电计贸易)加入讯石会员,在讯石光通讯平台上跟广大企业客户进行交流互动,并为生产企业提供业界顶尖水平的仪器设备,帮助客户提高产品可靠性和一致性。

  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由在日本上市的亚太最大的测试仪器、试验设备销售公司日本电计株式会社(Denkei)100%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日本电计株式会社在中国设有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电计科技研发(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电计(香港)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

  日本电计株式会社自1996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取得了迅猛的发展,每年的销售额平均以40%的速度增长。其中,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深圳、广州、厦门、珠海、东莞、惠州、南昌、无锡、杭州、苏州、南京、常熟、北京、郑州、天津、青岛、大连、长春、成都、武汉、重庆等地设立了二十余家家分公司及联络处,形成了一个覆盖中国沿海地区并延伸至内地的营销网络;同时在上海、苏州、无锡、深圳、天津、大连、广州、武汉、青岛、成都分公司设立了售后服务部门,为国内近5000多家客户提供及时和专业的服务。

电计贸易(Denkei)经销的产品

电计贸易(Denkei)服务的行业

  电计贸易秉承"真、诚、实"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在电子测量、环境测试、精密物理量测量、光学测试、科学分析及系统集成等广泛的领域内,充分利用集团的营销网络和丰富的供应商及其产品资源的优势,在众多客户和供应商之间构筑着专业、快捷的一站式采购综合服务平台,为了发展成为"能满足各种测试需求的专业顾问级的综合营销商"的目标而努力。

  更多关于电计贸易产品服务信息,请登陆官网 http://www.c-denkei.c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