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118全球以太网交换机收入同增12%

摘要:IHS分析,在数据中心持续升级和扩张,以及由于经济状况改善园区设备需求的不断增长的驱动下,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以太网交换机收入总计61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IHS预测,从2019年至2022年间,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市场将以低至中个位数的速度增长。

  ICCSZ讯(编译:Nina)近期,IHS Markit发布了以太网交换机的季度分析报告。IHS表示,在数据中心和园区升级的推动下,以太网交换机市场同比增长了12%。

  报告要点

  1. 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以太网交换机收入总计61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
  2. 100GE持续增长,同比增幅超过两倍,出货量在该季度达到170万端口;40GE端口出货量同比持平。
  3. PoE(Power-over-Ethernet)端口出货量增长11%。
  4. 排名第一的供应商思科年增7%,排名第二的华为年增43%,第三HPE(Aruba)年增2%,第四Arista年增40%。

  IHS分析表示,由于季节性需求放缓,2018年第一季度以太网交换机收入环比下滑10%;但从同比12%的增幅(高于上季度的7%)来看,该市场前景乐观并且在本季度得到进一步增强。

  2017年,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市场实现七年以来的最强劲增长;并且在数据中心持续升级和扩张,以及由于经济状况改善园区设备需求的不断增长的驱动下,这种势头在2018年还将持续。现阶段,数据中心向25/100GE架构的过渡正在全面展开,推动了25G、100GE和白盒出货量的强劲增长。PoE出货量的再次增长,标志着园区交换需求在增强。

  从区域来看,全球市场的增长并不受任何单一地区的驱动,各区域均实现增长。其中,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太地区增长最快,同比增速分别为15%和16%,北美的增长率稳定在8%。

  IHS预测,从2019年至2022年间,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市场将以低至中个位数的速度增长。10GE、25GE、100GE、200GE和400GE板块将是亮点,预计未来几年将实现显著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7/02/20180702005220641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以太网交换机
文章标题:Q118全球以太网交换机收入同增1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