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lectroniCast预测:2018年全球光纤环形器市场将达$2.7亿

摘要:来自市场调研机构ElectroniCast的报告称,光纤环形器全球各地区总交易额(2018年为26920万美元)。

  ICCSZ讯(编译:Debi)ElectroniCast日前发布一份新的关于全球光纤环形器的市场预测报告,报告预计,今年(2018年)全球光纤环行器的消费量将达到2.692亿美元。

  ElectroniCast是根据设备端口来划分光纤环形器市场的,其中包含了三个端口,四个端口和四个以上的端口,而2017年拥有三个端口的设备占据了市场80%以上。

  ElectroniCast预测指出,拥有可扩展数据中心的专用网络将是全球光纤环形器年消费增长量最快的一项,增长指数达三倍。不过,ElectroniCast也指出,电信市场在整个预测期间也将继续保持领先的市场份额,当然,有线电视市场也不会太落后。

  研究与开发、医疗、传感器、测试设备、石油/天然气以及其他专业应用占2017年市场份额的6%,虽然份额在下降,但ElectroniCast表示,亚太地区(APAC)预计是2018年该市场份额的领先者。

  全球范围内的光纤环形器市场一直在稳步增长,在2014年达到了2.4亿美元,同比2013年增长了10.7%。

  “为满足迅速增长的宽带需求对网络的持续升级要求,就需要增加对光纤网络进行额外的监测和测试,在城域/接入中部署光纤,将推动光纤环形器的稳定消耗。”ElectroniCast的光器件组首席分析师Stephen Montgomery说道。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26/20180626014253627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lectroniCast 光纤环形器
文章标题:ElectroniCast预测:2018年全球光纤环形器市场将达$2.7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