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纤制造商Sterlite Tech推出5G前传和FTTH应用的新型光缆

摘要:光纤制造商和供应商Sterlite Tech (BSE:532374,NSE:STRTECH)在德国Cologne ANGA COM 2018展会商推出一系列支持5G的前传和光纤到户(FTTH)网络技术, 该公司推出了Airblown Micro cable,Micro cable-4mm,Micro Bullet Series cable和Riser cable。

  ICCSZ讯(编译:Vicki)光纤制造商和供应商Sterlite Tech (BSE:532374,NSE:STRTECH)在德国Cologne ANGA COM 2018展会商推出一系列支持5G的前传和光纤到户(FTTH)网络技术, 该公司推出了Airblown Micro cable,Micro cable-4mm,Micro Bullet Series cable和Riser cable

  Airblown Micro cable,Micro cable-4mm和Micro Bullet Series cable利用新的和现有的风管系统,以便在更低的网络中容纳更多的光纤。 因此,运营商可以在已有线缆中实现高密度光纤,以可靠,灵活和可升级的方式提供专用光纤。 Sterlite Tech表示,运营商还可以通过这项技术以最短的部署时间满足5G网络和FTTx的需求。

  Sterlite Tech光缆具有减少的护套厚度和较小的松套管,并且可以有效地进行运输,管理和安装,从而缩短部署时间。 Sterlite Tech表示,这些cable遵循ITU-T和最新的行业标准和规定,并针对各种应用提供不同的尺寸,以便在end blowing和mid blowing情况下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控制,以延长长度。

  Sterlite Technologies拥有超过100个国家的客户和跨产品,服务和软件的数字网络规模产品,可设计,构建和管理智能数字网络。该公司在印度,中国和巴西设有制造工厂,并在印度设有两个软件交付中心。

  Sterlite Tech称其项目包括针对武装部队的入侵防护智能数据网络以及智能城市的发展。该公司还致力于高速FTTH网络基础以及为印度政府BharatNet提供农村宽带,该项目正在为全国250,000 gram panchayats提供高速宽带连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19/20180619034317835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terlite Tech cable
文章标题:光纤制造商Sterlite Tech推出5G前传和FTTH应用的新型光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