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云岭光电5000万接手华工正源的芯片及TO封装设备

摘要:华工科技公开挂牌方式出售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正源129台芯片及TO生产线生产设备,由武汉云岭光电有限公司以 5,000 万元申请摘牌。

  ICCSZ讯  (编辑:Nicole)近日,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工科技”)发布公告称:为盘活公司存量资产,回收资金,增强资产的流动性,2018 年 2 月 28 日华工科技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出售固定资产的议案》,同意以公开挂牌方式出售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工正源”)芯片及 TO 封装设备,包括 129 台芯片及 TO 生产线生产设备。

  据悉,华工科技于 2018 年 5 月 16 日完成国资审批程序,2018 年 5 月 16 日在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出售。经过 20 个工作日的公开挂牌,2018 年 6 月 13 日收到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项目信息反馈函》,目前仅有武汉云岭光电有限公司(下称“云岭光电”)一家公司,以 5,000 万元申请摘牌。

  关于云岭光电

  云岭光电华工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 25.24%的参股公司。华工正源云岭光电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属于偶发性关联交易。

  武汉云岭光电有限公司于2018 年 1 月 24 日注册设立,注册资本 13,775 万元整。法定代表人为熊文,华工科技全资子公司华工投资持股 43.56%; 2018 年 3 月 21 日增资扩股,注册资本变更为 23,775 万元整, 法定代表人为熊文,华工投资持股变更为 25.24%。 主营业务:半导体激光器和探测器及其零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

  云岭光电股东结构:深圳市国富创新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股 33.65%;武汉峰创为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 30.6%;武汉华工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 25.24%;嘉兴为真华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 8.41%;苏州工业园区极目视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 2.1%。

  华工正源华工科技100%控股,主营业务为光器件和光模块以及与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研制、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生产、销售及设备租赁。2015 年至今,华工正源公司紧抓 4G、5G 网络和数据中心建设的有利契机,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和客户策略,销售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 30%。公司内部通过管理模式变革、全面推进精益生产、供应链资源整合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盈利水平随销售规模的扩大稳步提升。2017 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7.9 亿元,净利润 4,982 万元,期末净资产 120,453.67 万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19/20180619005535648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云岭光电 华工科技 华工正源
文章标题:云岭光电5000万接手华工正源的芯片及TO封装设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