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ptiNet2018|迅特通信携100G CFP、QSFP28等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摘要:6月13~14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专业委员会和工信部通信科技委传输与接入专家咨询组联合主办,北京讯息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第18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Optinet China)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圆满举办。大会期间,深圳市迅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现场展出100G CFP系列、QSFP28系列、25G系列及10G系列等光模块产品,受到了参会人员广泛关注!

  ICCSZ讯 (编辑:Nicole)2018年6月13~14日,由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专业委员会和工信部通信科技委传输与接入专家咨询组联合主办,北京讯息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讯石信息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第18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Optinet China)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圆满举办。本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人气满满,约700多人数参会会,论坛聚集了行业专家学者及技术骨干,数百家国内外通信行业上下游企业参会了解最新行业动态。

  大会期间,深圳市迅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迅特通信)现场展出100G CFP系列、QSFP28系列、25G系列及10G系列等光模块产品,受到了参会人员广泛关注!

本次迅特通信参展产品

韦乐平主任参观迅特展台



迅特通信展位现场图

  深圳迅特通信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光纤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高新奇战略新兴产业园,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新产业开发区,在北京、上海、重庆等二十多个省市设有办事处及备件中心。公司产品全面服务于国内外通信运营商、设备商、集成商。

  公司创始人及核心团队均来自业内知名通信企业,拥有20年以上的销售、研发、生产及管理经验。依靠在高密度封装技术、光电器件集成技术以及密集高频电路设计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公司自主研发生产了包括155M至100G全系列光模块产品, 在200G和400G光模块产品上进行了技术积累和布局,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与发明专利。

  其中,深圳迅特通信子公司——江西迅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设有研发,生产等部门,其中极净生产车间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光模块年产能300万只,配置齐全的生产设备和测试仪表,具有完善的产品质量保障体系。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15/20180615013023108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迅特通信
文章标题:OptiNet2018|迅特通信携100G CFP、QSFP28等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