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inisar FY18Q4营收小幅下滑至3.1亿美元

摘要:Finisar公司(纳斯达克:FNSR)宣布了其截止于2018年4月29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销售收入环比小幅下滑至3.1亿美元,GAAP毛利率环比下滑6.3个百分点至20.2%,非GAAP毛利率环比下滑3.9个百分点至24.7%。GAAP净亏损1834.4万美元,或每股摊薄亏损16美分。本季度营收下滑主要是由于VCSEL激光器阵列用于3D传感应用的收入下降以及电信年度价格下降的影响。

  ICCSZ讯(编译:Vicki)美国加州时间,2018年6月14日——Finisar公司(纳斯达克:FNSR)今天宣布其截止于2018年4月29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

  Finisar首席执行官Michael Hurlston表示:“第四财季营收与我们指导范围的中间值一致,但由于我们Allen Texas VCSEL激光晶圆厂的固定制造费用以及非现金库存储备增加,导致了该季度毛利率低于预期。虽然本季度的业绩不太理想,但我们预计2019财年第一季度收入和毛利率都将上升。 此外,我们已经开始对Finisar进行整改,我相信这不仅会给我们的产品开发工作带来更多的关注,而且还会带来更好的执行和效率,从而使公司能够降低相对的开支水平。”

  销售收入环比小幅下滑至3.1亿美元,GAAP毛利率环比下滑6.3个百分点至20.2%,非GAAP毛利率环比下滑3.9个百分点至24.7%。GAAP净亏损1834.4万美元,或每股摊薄亏损16美分,上个季度净亏损5565.9万美元,或每股摊薄亏损49美分;非GAAP净收入578万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5美分,上个季度净收入2280.1万美元,或每股摊薄盈利20美分。

  与2018财年第三季度相比,数据通信产品的销售额从2.66亿美元减少到2.48亿美元,减少1810万美元,环比下滑6.8%,主要是由于VCSEL激光器阵列用于3D传感应用的收入下降。电信产品的销售额从6630万美元减少到6210万美元,相比2018财年第三季度减少420万美元,环比下滑6.4%,主要是由于电信年度价格下降对该季度的影响。

  展望2019财年第一季度,Finisar预计营收在3.05亿美元至3.25亿美元之间,非GAAP毛利率约为26%到27%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15/20180615010523215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inisar
文章标题:Finisar FY18Q4营收小幅下滑至3.1亿美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