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博创科技拟1.18亿元收购成都迪谱 增强有源器件领域布局

摘要: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创科技,代号:300548)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18亿元收购四川光恒、杨毅、周健、雷华东共同持有的成都迪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成都迪普)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成为成都迪谱的唯一股东。公司称,本次收购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有源器件领域的战略布局。

ICCSZ讯(编辑:Joy)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创科技,代号:3005485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18亿元收购四川光恒、杨毅、周健、雷华东共同持有的成都迪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成都迪普)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成为成都迪谱的唯一股东。公司称,本次收购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有源器件领域的战略布局。


  据了解成都迪谱成立于20131119日,经营范围包括光电技术研发;通信设备(不含无线广播电视发射及卫星地面接 收设备)的生产、研发、销售及技术咨询等。成都迪普2017年营业收入4759.97万元,净利润594.44万元。截至20171231日,成都迪谱股东权益账面值为1987.99万元,股东全部权益的评估价值为11842.98万元。经公司与交易对方协商,参照资产评估报告结论,确定交易价格为11800万元。

  成都迪谱2017年及2018年1-4月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博创科技称,本次交易的目的是:增加新的产品线及客户群,引入新的业务团队,获得新的生产研发基地,增强公司在有源器件领域的战略布局,为后续拓展有源器件业务奠定基础。电信运营商未来数年将会对接入网进行升级改造,10GPON以及更高速率和容量的PON市场的需求潜力较大。成都迪谱在国内10GPON光收发模块供应商中产品技术处于相对领先的地位,相关产品已经获得若干客户的认证并实现批量出货,未来三年增长潜力较大。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增加公司的营收规模,增强盈利能力;公司产品线更加丰富,抗风险能力得到加强。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公司波分器件技术实力强劲,短期受电信行业底部影响无源业绩波动,中长期有望恢复稳定增长。公司此前绑定Kaiam切入有源市场,现拟收购成都迪谱继续扩大有源器件市场,产能持续释放、高速产品占比不断提升,有源器件产品将保持高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30/20180530163312508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博创科技 成都迪谱
文章标题:博创科技拟1.18亿元收购成都迪谱 增强有源器件领域布局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