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马化腾:腾讯要把最重要的数据存储在贵州

摘要:大家应该还记得,之前腾讯宣布在贵安建设七星数据中心,这被他们看作是存放最核心的秘密。目前,这个腾讯这个数据中心已经开建,其占地为770亩,隧洞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是一个特高等级绿色高效灾备数据中心,未来将用于存储腾讯最核心的大数据。

  ICCSZ讯 大家应该还记得,之前腾讯宣布在贵安建设七星数据中心,这被他们看作是存放最核心的秘密。

  目前,这个腾讯这个数据中心已经开建,其占地为770亩,隧洞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是一个特高等级绿色高效灾备数据中心,未来将用于存储腾讯最核心的大数据。

  这个数据中心腾讯自主研发的第四代创新技术,T-block是七星数据中心的主要特色之一,其形似集装箱体的“方仓”,由办公箱、供电模块箱、两个IT模块箱、制冷模块箱A和制冷模块箱B由六大模块组成。而通过这些方仓的标准化对外接口,可以实现便捷快速的大规模拼装对接。

  在数博会 " 数字经济 " 高端论坛上,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受邀参会并作为首个演讲嘉宾,并发表了演讲。

  马化腾认为,流动的数据、开放的网络和智能的系统是数字新生态必不可少的组成,并从数字化进程的广度、深度和精度三个方面阐述了对数字生态的理解。

  此外,马化腾还确认,未来腾讯要把最重要的数据存储在贵州。

内容来自:搜狐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29/20180529091656653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腾讯
文章标题:马化腾:腾讯要把最重要的数据存储在贵州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