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索尔思喜获JUNIPER年度最佳供应商之最高殊荣

摘要:5月3日,索尔思光电(Source Photonics)被授予Juniper Network(瞻博网络)内部最高殊荣——年度最佳供应商,同时荣膺年度最佳组件供应商!这是Juniper首次将年度最佳供应商的奖项授予一家光器件厂商。

  ICCZ讯 美国加州西山——2018年5月3日,全球领先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IP网络应用的光连接产品供应商索尔思光电(Source Photonics)被授予Juniper Network(瞻博网络)内部最高殊荣——年度最佳供应商,同时荣膺年度最佳组件供应商!这是Juniper首次将年度最佳供应商的奖项授予一家光器件厂商。

  在过去的几年中,随着行业朝着云计算领域快速推进,索尔思始终着眼于客户协作,为数据中心和IP应用领域提供最尖端的技术和极具创新的产品。加之其不断夯实自身的研发实力和产品质量体系,使得索尔思能持续地为像Juniper这样的重要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技术和服务。

  索尔思光电首席执行官Doug Wright表示:“索尔思很荣幸能与Juniper合作共赢,用我们最先进的技术服务市场。我谨代表索尔思的团队同仁感谢Juniper对我们的合作价值以及索尔思对网络升级所付出的技术和成本投入所给予的积极认可。我们将继续将研发精力放在新产品和新技术,并支持更多像Juniper这样的行业伙伴,致力于下一代颠覆性的网络升级,从而为5G、人工智能、物联网及更多的应用场景提供广泛而可靠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此次,索尔思总共在Juniper所设的七类供应商奖项中抢得四项提名,可谓势头强劲,一时无两。

  这四项奖项提名如下(其中赢得两项奖项):

  ·年度最佳器件供应商(获奖)

  ·年度最佳质量供应商

  ·年度最佳技术与创新奖

  ·年度最佳供应商(获奖)

  索尔思首席执行官Doug Wright(下方右图左2),销售副总裁Jimmy Tate(下方右图左3)以及区域销售总监Robin Crandell(下方右图右2)共同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并代表公司领取殊荣。

  关于公司和产品线的更多资讯,请浏览官网www.sourcephotonics.com或联络索尔思的全球销售团队和授权经销商。

 关于索尔思光电(Source Photonics)

  索尔思光电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通信技术供应商,其创新且可靠的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和城域网络的通讯与数据连接。我们首创的下一代解决方案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能适用于全球极速增长的云基础架构、无线通信、宽带技术和光纤到户需求的技术支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西山的索尔思光电建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和产品研发中心,并在全球多地设有销售办事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22/2018052205414151145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索尔思 Juniper
文章标题:索尔思喜获JUNIPER年度最佳供应商之最高殊荣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