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8香港数据中心展隆重举办 讯石会员各展风采

摘要:2018年5月16-17日,第三届香港世界数据中心展(Hong Kong Data Center World 2018)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该展览汇聚了世界各地数据中心领域的主要厂商及专业人士,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等世界各地的约200家数据中心厂商聚首一堂,展示最新数据中心科技。现场气氛火热,人气爆棚。

  ICCSZ讯 2018年5月16-17日,第三届香港世界数据中心展(Hong Kong Data Center World 2018)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该展览汇聚了世界各地数据中心领域的主要厂商及专业人士,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等世界各地的约200家数据中心厂商聚首一堂,展示最新数据中心科技。现场气氛火热,人气爆棚。

图 | 香港数据中心展现场

  随着云化的发展,作为云基础的数据中心市场正在快速起飞,而数据中心建设的要求是高速率、高密度、高可靠、低成本。今年参展的各厂商产品也都具备这样的特色。展会中有一个数据中心角的现场展示,将参展企业的机柜连接在一起,展示其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从电源、开关到布线,非常直观地向观众展示了数据中心的内部结构和技术进展,这个角落也因此聚拢了超高人气。

图 | Datacenter World

  本届展会,阿里巴巴、腾讯、谷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IBM、英特尔、3M、IXIA、Juniper等多家数据中心领先企业携最新成果参展,讯石会员也有5家在此展出,分别为:康宁、清远亿源通(HYC)、中航光电、中兴新地、深圳晨洋。

  

图 | 康宁展台

  康宁此次围绕三大主题,即400G is here;>3000 fibers in one cable;Easy tap optical ports。其超大芯数光缆产品在3cm直径内能容纳3456芯,还兼具柔软等特性。康宁深耕datacenter配线40年,所有产品都是模块化,为客户省时省力,可以让客户做到快速部署、快速交付。同时他也考虑到了未来的可升级性,根据对未来标准走向的了解,他们的产品可支持未来网络的发展。创新是康宁的DNA,他还是全球第一个建立研发中心的企业,其每隔几年就会有一个划时代的产品出现来引领行业发展。

  

图 | 清远亿源通(HYC)展台

  清远亿源通(HYC)此次重点参展数据中心高密度光纤箱,该产品支持1u,2u,4u。1u是三层,144芯,2u是6层,288芯。模块化,方便使用uniboot,带拉杆连接器;带内置防尘盖的适配器;带拉杆的MPO等,以上产品都带公司自主研发设计专利。还展出了用于高速光模块的各种配件等。

  

图 | 中兴新地展台

  中兴新地展出MPO/MTP高密度数据中心配线与机柜等数据中心产品及机架解决方案,展位号:T17。作为一家专注为全球电信运营商、数据中心、网络设备集成商提供通讯物理连接设备及ODN网络整体解决方案、无源光器件产品、无线户外接入解决方案、医疗产品结构件、高端精密加工产品的高科技公司,通过持续自主创新,累计申请专利130多项,取得专利证书共计100余个,在全国大中城市建立了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成为无源光通讯行业的引导者。公司于2015年11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证券代码:834115。

  

图 | 中航光电展台

  中航光电此次携高密度MPO(6*12、6*24)等产品参展,展位号M18,向我们展示了其整个数据中心的连接解决方案。中航光电目前自主研发各类连接产品300多个系列、25万多个品种。截止2015年底累计获得授权专利2000余项,主编并发布行业标准200多项。产品远销欧洲、美国、以色列、澳大利亚、韩国、印度等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 | 深圳晨洋通信展台

  深圳市晨洋通信产品有限公司此次参展的数据中心产品包括高密度MPO跳线(12芯、24芯)、AOC,数据中心布线机柜等,展位号Q34。晨洋通信产品有限公司建有深圳光明工厂,设有光纤实验室、CNC加工中心、光无源产品生产中心,工厂生产部门现有员工约150-200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17/20180517080829436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2018香港数据中心展隆重举办 讯石会员各展风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