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欢迎光学胶水材料创新者上海熙邦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光通讯专用胶水创新者上海熙邦应用材料有限公司宣布加入讯石会员,将在讯石平台上广泛开展行业交流,沟通产业链上下游,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上海熙邦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高端电子与光通讯粘接剂及密封剂的高科技公司。凭借具有国际粘接剂行业丰富研发经验的国外技术团队的支持,结合高效的本土研发团队,为微电子与光通讯行业提供粘接剂专业解决方案,快速响应和满足客户特殊要求的定制服务。

  ICCSZ讯 近日,光通讯专用胶水创新者上海熙邦应用材料有限公司宣布加入讯石会员,将在讯石平台上广泛开展行业交流,沟通产业链上下游,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上海熙邦应用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高端电子与光通讯粘接剂及密封剂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在上海设立研发与生产基地,在成都、深圳设立办事处。产品辐射全国并服务于国内多个行业的客户群体,为微电子、军工、航空航天和光通讯等领域提供成套的专业解决方案。

  公司在具有丰富粘接剂行业研发经验的国外技术团队的支持下结合高效的本土行业资深研发团队,为微电子与光通讯行业提供粘接剂专业解决方案、客户需求快速响应和满足客户特殊要求的定制服务,同时建立完善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与服务,为客户产品的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上海熙邦胶水组合

  上海熙邦在光通讯行业用粘接剂所做的开拓性工作:

  1、率先推出单组份系列光通讯环氧胶,极大提高光通讯行业用胶的方便性和最大限度降低过敏性;

  2、率先推出单组份UV+热双重固化混杂体系光通讯胶,应用于需快速定位、高粘接强度、低应力要求的场合;

  3、率先推出低应力双组份光通讯环氧胶,能有效降低光纤3D高度和解决因应力造成的不良;

  4、率先推出低收缩、低应力可阴影固化的既可单独UV固化又可单独热固化的单组份光通讯胶。


  上海熙邦应用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环城东路312号

  电话:021-57471886

  传真:021-57471889

  网址:www.sup-bond.com

  Email:info@sup-bond.com

  深圳办事处

  地址:深圳宝安西乡宝源华丰总部经济大厦D栋703

  电话:0755-82769089

  成都办事处

  地址:成都市双流临港路三段66号6栋1202号

  电话:028-69962033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11/20180511013305919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熙邦 粘接剂
文章标题:欢迎光学胶水材料创新者上海熙邦加入讯石会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