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nfinera Q1营收同环比增长 估下半年转盈

摘要:智能传输网络提供商Infinera第一季度销售收入2.03亿美元,GAAP毛利率40.5%,都实现同环比增长;GAAP净亏损2630万美元,进一步收窄,公司表示将致力于在2018年下半年恢复盈利。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智能传输网络提供商Infinera公司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2018年第一季度,Infinera实现销售收入2.03亿美元,相比上个季度的1.96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的1.76亿美元增长。GAAP毛利率40.5%,上个季度为24.1%,去年同期为36.5%;非GAAP毛利率43.7%,上个季度为37.5%,去年同期为40.3%。GAAP净亏损2630万美元,或每股净亏损17美分,上个季度净亏损7400万美元,或每股净亏损50美分,去年同期净亏损4050万美元,或每股净亏损28美分;非GAAP净亏损720万美元,或每股净亏损5美分,上个季度净亏损1860万美元,或每股净亏损12美分,去年同期净亏损2170万美元,或每股净亏损15美分。

  Infinera首席执行官Tom Fallon表示:“下一代产品的持续强劲增长抵消了季节性疲软。2018年,我们将持续专注于赢得新客户以多元化收入来源,同时推动长期增长和充分利用公司独特的垂直整合运营模式。此外,我们还将继续致力于在2018年下半年恢复盈利。”

  展望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Infinera目前预计销售收入将在2.03~2.13亿美元之间,GAAP毛利率约为38%,非GAAP毛利率约为42%,GAAP每股净亏损18美分左右,非GAAP每股净亏损5美分左右。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10/20180510010223802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nfinera
文章标题:Infinera Q1营收同环比增长 估下半年转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