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大族激光拟与华昌达开展战略合作

摘要:大族激光发布与华昌达关于签署合作意向书的公告。公告显示,大族激光拟与华昌达开展战略合作,包括产业合作、产品研发、客户协同开发等层面的协同和股权层面战略合作。

  ICCSZ讯  (编辑:Nicole)近日,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激光)发布与华昌达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昌达”)关于签署合作意向书的公告。公告显示,大族激光拟与华昌达开展战略合作,包括产业合作、产品研发、客户协同开发等层面的协同和股权层面战略合作。

  合作意向书的合作事项如下:

  1、大族激光拟与华昌达开展战略合作,包括产业合作、产品研发、客户协同开发等层面的协同和股权层面战略合作。

  2、大族激光同意在双方签署了正式的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始实质性合作后,积极为华昌达提供流动性支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向华昌达直接提供现金借款、为华昌达贷款提供增信等多种方式的支持,以确保华昌达的生产经营稳定。

  3、大族激光有意开展与华昌达参股设立的上海咸兴智能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作,具体的价格、方式、路径等另行协商与约定。

  同时,合作双方同意在本协议签署后,一周内双方各自组建工作团队,加强合作事项的沟通接洽,协作推动双方的合作。本协议自签约日期 2 个月内,双方未启动实质性合作的,本协议自动终止。

  关于大族激光合作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华昌达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4504.3412 万元

  成立日期:2003 年 02 月 27 日

  经营范围:机械设备及电气、环保设备、机械输送系统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检修;机械、电器设备、仪器仪表、刃量具、工装夹具,仪器仪表,检测设备,电子计算机及配件,软件,办公设备及耗材,水泵阀门、五金交电、橡胶制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和国家限制经营的化学品)、金属材料、建材销售;汽车零部件生产及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08/201805080117370581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大族激光 华昌达
文章标题:大族激光拟与华昌达开展战略合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