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新会员深圳光泰通信:专注服务光通信器件制造企业

摘要: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深圳光泰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感谢对讯石的信任与支持!光泰通信成立于2012年9月,专业服务于光通信器件制造企业,提供平面波导和WDM器件自动化对光耦合系统、自动化测试系统的解决方案、MES/Factory work生产管理系统,以及专业的售后技术支持服务。

  ICCSZ讯  (编辑:Nicole)五一劳动节后,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深圳光泰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泰通信),感谢对讯石的信任与支持!欢迎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据悉,光泰通信成立于2012年9月,专业服务于光通信器件制造企业,提供平面波导和WDM器件自动化对光耦合系统、自动化测试系统的解决方案、MES/Factory work生产管理系统,以及专业的售后技术支持服务。

  目前光泰通信专注致力于自动化耦合系统,自动化测试系统的推广。主要产品有:

  AWG/CWDM4/ Bar条/硅光产品等平面波导自动化对光耦合系统;

  WDM系列产品(透、反射)自动化对光耦合系统;

  AWG/DWDM/CWDM4并行一拖N实时扫描测试系统;

  Coupler /WDM/Circulator/Isolator/AWG全功能综合测试系统;

  光纤传感测试系统和WDM/PLC在线监测系统.;

  其他各种光器件、模块产品的定制化高难度耦合测试解决方案。

  同时光泰通信也生产、代理销售光学测试设备和二手仪器仪表,主要有可调谐光源,宽带光源,点光源,光谱分析仪,光功率计,光开关,衰减器,偏振控制器,OTDR等。

  在技术实力上,光泰通信拥有一批长期从事光通讯行业的软件和硬件开发团队,团队成员大多数是曾在国际著名光电企业从事过十多年工艺耦合封装及测试研发的专业技术型人才,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创新能力强,精通相关产品工艺技术并能最快的根据客户实际生产情况和需求,提供定制高效率,低成本的自动耦合、自动测试全套解决方案,且能在产品的工艺方面能够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和指导。

  在客户服务上,光泰通信本着“帮助客户提升盈利能力”的宗旨,诚实守信、顾客至上、服务第一,成立至今成功案例已覆盖全国70余家大中型光器件制造企业合计200多套自动测试、自动耦合系统。其中包括II-VI集团(福州高意),西安奇芯光电,武汉烽火通信,江苏亨通光网络,武汉驿路通,荆门锐铎,广州奥鑫等大中型客户已成功合作。

  据了解,光泰通信在CWDM4/DWDM/AWG产品的扫描测试系统中,并行扫描测试拥有国内数一数二的软件专利技术,一台可调光源可以实时共享多个工位使用,并行实时扫描测试,无须排队,互不干扰,真正为客户降低分摊了单工位的测试硬件成本。同时,光泰通信自主研发的平面波导全自动/半自动对光耦合系统,AWG/CWDM4/DWDM等测试系统已经向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申请了软件著作版权登记,并收到了登记证书。

  光泰通信凭借其强硬的技术实力及诚挚用心的客户服务态度赢得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评价!未来,光泰通信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光通信器件制造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及优质服务!

  再次热烈欢迎光泰通信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祝愿光泰通信大展宏图,收获更多关注及认可!

  更多交流与合作欢迎联系: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华盛路39号

  联系方式:刘先生 13925290175     (0755-21008209)

  官网:www.optych.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5/07/201805070208527313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泰通信
文章标题:喜迎新会员深圳光泰通信:专注服务光通信器件制造企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