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凌云诚邀】共话“高速光收发模块研发与生产测试”技术前沿

摘要:2018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大会暨展览会(IDCEXPO)将在上海如期召开。凌云光技术集团专注光通信行业20余年,携手业内领先的高速测试仪表厂商MultiLane公司联合亮相IDCEXPO 2018。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

  为促进我国数据中心产业的交流、合作发展及市场拓展,响应十九大关于“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号召,2018上海国际数据中心大会暨展览会(IDCEXPO)将在上海如期召开。凌云光技术集团专注光通信行业20余年,携手业内领先的高速测试仪表厂商MultiLane公司联合亮相IDCEXPO 2018。同期,凌云将于5月3日举办“‘高速光收发模块研发与生产测试’技术研讨会”,特邀MultiLane公司创始人兼CEO Fadi Daou,EXFO公司大中国区和韩国技术负责人孙学瑞,现场展示业界最新测试仪表,并与大家分享数据中心高速光互联领域热点话题。

  在此,诚挚邀请各位行业专家莅临指导交流,共同探讨中国数据通信行业光互联技术应用与发展。

  展会时间:

  2018年5月3日至5月5日

  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凌云展位:N3-3149


  “高速光收发模块研发与生产测试”技术研讨会

  ● 时间:5月3日(周四)14:00-18:00

  ● 地点: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东楼)-锦绣厅礼堂(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889号)

  ● 会议日程:


  


      ● 主讲嘉宾:

  Fadi Daou , MultiLane公司总裁&CEO

  Fadi先生在高科技创业和半导体行业尖端科技产品、解决方案领域已经有了30余年的经验。Fadi先生的创业历程起源于2000年,先后创办过Telephonics(无源光器件制造商,后出售给杜邦公司),FiberGrade(光学监测设备制造商),PXIT(高性能transeeiver测试仪表制造商,后出售给安捷伦公司)等公司,最终创立了高速测试仪表制造商MultiLane SAL,致力于支持和推动云计算产业的快速发展。

  孙学瑞,EXFO公司大中国区和韩国技术负责人

  孙学瑞先生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光通信专业,硕士学历。曾有多年高校任教经历,并曾就职于几家知名通信设备公司。目前为EXFO公司大中国区和韩国技术负责人。他于2001年加入EXFO公司,主要负责EXFO公司光通信、传输与数据产品线的实施和市场推广。孙学瑞长期从事光接入、光传输技术的测试研究,参与了《FTTx PON技术与测试》《光通信仪表与测试应用》等书籍的编写工作,是《100G测试技术指南》《软件定义分组光传送网技术及测试》主要作者之一。

  王文涛,凌云公司高级副总裁

  2001年加入凌云光技术集团,现任集团高级副总裁。1997年7月毕业于天津大学,同年8月加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46研究所,专注于特种光纤预制棒的研究和开发。2000年3月-2001年10月,他任职于深圳开发科技有限公司(深科技),担任项目经理,专注于拉曼放大和FBG器件的研发。

 李丽 , 凌云公司营销总监

  2004年毕业于天津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在JDSU担任产品经理2年。2006年起加入凌云,现任职FOCI事业部营销总监,主要负责科研通信和数据通信行业的市场营销工作。

  张华 , 凌云公司数据通信行业总监

  2008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加入凌云公司至今,现任职凌云光技术集团数据通信行业总监,主要负责数据通信行业高端解决方案制定和市场推广工作。

  精彩预告

  重点方案:

  高速光收发模块研发和生产测试解决方案

  最新产品:

  ● MultiLane公司4通道x25/40GHz带宽光示波器 -- ML4015D系列

  ● 支持NRZ和PAM4,25GHz带宽光示波器为100G QSFP28模块产线光眼图测试提供高性价比方案

  ● 40GHz带宽光示波器为单波100G,以及200G/400G光模块研发和产线光眼图测试提供高性价比方案


  ● MultiLane公司8通道x28G Baud PAM4误码仪 --ML4079D

  ● 适用400G CFP8/OSFP/QSFP-DD研发/生产误码测试

  ● EXFO公司400G高级多业务测试仪 -- FTBx-88400NGE Power Blazer

  ● 完全符合IEEE 802.bs 400G Ethernet测试规范

  ● 支持FlexE(Flex Ethernet)测试

  ● 支持CFP8, SFP28/56和4通道 x QSFP28模块接口

  ● SHF公司最新56G Baud PAM4误码测试仪 --SHF11220A

  ● 适用下一代400G (4chx100G)光模块高端研发误码测试


  ● Polatis公司灵活矩阵式光开关 -- 矩阵规模4x4~384x384灵活选择

  ● 适用40G/100G及以上光模块产线自动化测试,提升测试效率,共享高端测试仪表资源,节省成本

      关于凌云

  凌云光技术集团自 1996年6月9日 成立伊始,扎根于光纤光学,视觉与图像两大光电子技术方向,逐步发展形成光纤器件与仪器(FOCI),光通信接入网(FOAN),视觉器件(VIC)和工业视觉(IVS) 四大事业部,分别在四个业务单元开拓事业。

  集团以推动行业用户发展为使命,为国际上五十多家知名光电子公司在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做市场拓展、产品推广和应用技术服务。自2000年起,开始在高端视觉图像和光通信领域进行专业研发和生产。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员工过1300人, 产值逾16亿 ,自主品牌研发生产和国外品牌代理服务相结合的现代高科技企业。

  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扎根光纤技术的5大主要应用领域(电信通信,数据通信,科学通信,光纤激光,光纤传感),挖掘国际领先技术的高端光电器件、高端设备和仪表等优秀产品资源,结合自主研发产品,持续构建领先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引领和创造国内行业客户需求,助力中国光技术领域的科技水平提升,助力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助力产业化发展!

  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MVV):

  使命Mission: 以推动光技术在各个细分行业应用发展为己任,推进技术变革和产业进步!

  愿景Vision: 追求成为受国内外广泛尊重和信任的,高端光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下一代光技术推广的持续领跑者!

  价值观Value: 以客户为中心,以推动光技术行业应用发展为己任,集体艰苦奋斗,奉献高品质工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