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山东中芯光电诚聘英才

摘要:山东中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和光模块产业化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高端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和光模块的研发、设计、和规模化生产与销售。现需要招纳英才,岗位有测试工程师、工艺工程师。

     ICCSZ讯山东中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端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和光模块产业化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高端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和光模块的研发、设计、和规模化生产与销售。现需招纳如下人才,有意向的小伙伴请联系噢。

      招聘岗位:      

      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研发过程的产品测试,以及产品导入生产的质量把关;协助产品工程师完成初样的制作和各项测试任务。

  2、负责制定产品的来料、制程、成品的检验标准,以及全过程的检验工作;

  3、负责检验测试仪器、仪表的验收、校准、维护及保养;

  4、负责对制程异常问题进行的分析、改善及跟进处理;

  5、负责对客诉进行处理、分析不良原因,制定改善措施并跟进和彻底解决客诉问题;

  6、负责对供应商品质管理的控制和对供应商的定期评估。

  7、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至少两年以上通讯类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一定的独立发现问题和分析故障原因的相关能力;

  3、熟悉光通讯行业;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数据整理和分析能力。

  5、动手能力强,能够熟练操作和使用各类测试仪器。

  6、强烈的求知欲、责任心和敬业精神,优秀的团队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7、良好的规划性和条理性,工作勤奋、仔细、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

 工艺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产线工艺机台(W/B,D/B)的日常维护保养,确保设备的正常生产。

  2. 负责产品的Setup, 设备编程。配合R&D, PE ,NPI新产品的导入,制程问题分析。

  3. 新制程新设备的评估。

  4. 积极主动完成领导要求的任务。

  经历要求:

  1. 2年以上前道经验。

  2. 熟悉光通讯行业。

  3. 略懂封装厂前道工艺特点。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25/201804250555003882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芯光电 诚聘
文章标题:山东中芯光电诚聘英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