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PPO联合一群有态度的年轻人推出Slogan海报,为态度发声

摘要:OPPO联合一群有态度的年轻人推出Slogan海报,为态度发声

  4月18日,OPPO发布最新态度海报,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活出真实的自己,引发众多年轻用户共鸣。此次,OPPO在众多年轻人中,请来了六位拥有自己独特标签的时尚潮人,诠释年轻人的个性态度。随海报一同出镜的还有R15星空紫特别版——除最近备受用户追捧的R15星空紫手机外,还有一款潮T和一顶棒球帽。

  其中一位是模特李怡霖。

  李怡霖在2015年初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她这样评价自己:时髦是我的气息。

  在她的社交平台上,我们可以看到时尚穿搭指南、美妆品牌推荐、最新潮流解析等等。

  工作之余,李怡霖会在全上海寻找最棒的DJ,听他们现场演奏,释放自己对音乐的狂热追求。

  从模特、到时尚品牌主理人,再到时尚博主,还尝试跨界音乐……李怡霖身上有着许多标签,但她永远不放弃尝试新鲜事物,在她看来,年轻就是有着无限可能,永远不需要为自己设限——如同她海报上的时尚态度,她的一切跨界尝试不是为了博取别人的关注,而是为了充实自己的人生。

  一样有态度的还有ItgirlRicochennn

  衬衣不能穿在毛衣外面?谁说的!白裙子不能再搭配黑丝袜和运动鞋?谁说的!在ricochennn这里,就是要打破一切限制。

  时尚潮搭只是她诠释自己个性态度的外在表现。在做任何事情时,她都尝试去打破现有的条条框框,展示属于自己的风格。这样的别致,如同她本人,“不在意别人的眼光,我有我不低头的自信和坚持。”

  另一还有一位便是复古潮人郭雅麻子了。

  有人说时尚是一场轮回,可郭雅麻子只钟情黄金时代的经典。和现在的很多潮人不同,郭雅麻子喜欢一切复古的风格,她自己也喜欢手工编织,她的风格,也影响了不少人。

  但她钟爱这样的风格,并不是为了成为影响别人的kol,而是单纯地忠于自己的内心。不随波逐流,可以偏爱不同,也可以从不在意别人眼光,青春就要这样紫。

  三位很不一样的女孩,展现的也正是OPPO的态度: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活出真实的自己,展现真我,活出个性——这便是liveforreal!

  这句话看起来很简单,但要做到,真的需要勇气:像李怡霖一样,永远想去尝试新鲜事物,像ricochennn一样,从来不在乎既有规则的条框;像郭雅麻子一样,坚持自己所爱的风格;像66Aaron一样,用自己的设计去影响并且改变市场;像王小猴儿一样,勇于跳出自己的舒适区,忠于自己内心的热爱去和世界对话……

  这样的态度,正是OPPO想让你感受到的。

  一直以来,作为年轻人最喜欢的手机品牌,OPPO也一直在为年轻人发声、与年轻人共舞。不仅功能强大,设计时髦,周边产品和跨界合作也屡屡让人惊喜。OPPO与时尚设计师合作推出潮T、卫衣,不仅制造时尚单品,更是身体力行的支持年轻设计师的梦想,希望更多年轻人穿出自己的态度。

  这样的品牌态度,当然会获得年轻人的pick。勇敢尝试、勇于跨界、敢做自己……这些OPPO希望年轻人做到的,其实OPPO本身自己就做到了。嘿,年轻人,快来跟上OPPO的脚步吧——青春就要这样紫!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19/20180419083849845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PPO
文章标题:OPPO联合一群有态度的年轻人推出Slogan海报,为态度发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