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工科技2017年度营收44.81亿 同比增长35.21%

摘要:华工科技2017年度实现营收44.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4亿元,同比增长41.06%。目前华工科技集团主营业务包括激光先进装备制造业务、传感器业务、光通信业务、激光全息防伪与材料业务及现代服务业务,其中光电器件系列产品2017年度营收17.77亿元,占营业比重37.52%,毛利率11.34%。

  ICCSZ讯  (编辑:Nicole)4月18日,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工科技)发布2017年度业绩报告。华工科技2017年度实现营收44.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4亿元,同比增长41.06%。目前华工科技集团主营业务包括激光先进装备制造业务、传感器业务、光通信业务、激光全息防伪与材料业务及现代服务业务,其中电子元器件制造业营收25.78亿元,占营业比重57.54%,同比增长35.13%。光电器件系列产品2017年度营收17.77亿元,占营业比重37.52%,毛利率11.34%。

  2017年,华工科技董事会、经营班子换届,在新的起点上,公司将跨越式发展写在了前行的旗帜上,全力迎接市场竞争加剧带来的种种挑战,以市场化意识赋能各业务单元,增强技术与应用、供给与市场的互动,加快培育战略新品,促进形成新增长点,交出了良好的答卷。

  华工正源:设立光芯片公司 向高速率光模块转型

  2017年度,华工科技旗下子公司华工正源根据市场需求,积极推进产品革新,深耕光通信器件领域,紧抓数据中心大增长带来的40G、100G模块及AOC系列产品的快速上量机遇,实现数通产品业务大幅增长。同时进行研发机构调整,成立成都研发中心,设立光芯片合资公司,多渠道促进新产品研发获新进展,积极布局5G市场。

  在光模块领域,华工正源数通产品销售实现跨越式增长,10G PON 产品推向市场,从而实现无线、传输、接入、数通四大产品系列全覆盖,产品速率全面向 25G、 40G、100G 转型;智能终端 ONT 产品成功实现了 WIFI 功能的转换;光学业务依旧保持在光存储、LCD 投影、光电码盘三个细分市场的龙头优势。同时,华工正源在产品质量稳步提升的同时,大力推进精益生产,综合制造水平进一步提高。

  华工正源进一步扩大了与现有国际大客户的合作规模和范围,以光模块无线业务为支撑,成功实现了数通业务的导入,在北美数据中心市场、亚太和欧洲市场加大推广力度。

  华工科技2017年度动态

  2017年度,华工科技新设立子公司3家,清算注销子公司1家,吸收合并减少子公司1家,具体情况如下:

  1、2017年2月,华工科技联合武汉华融开放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发起设立武汉华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华工医疗注册资本为7,000万元,其中华工科技现金出资6,000万元,持股85.71%;华融开放现金出资1,000万元,持股14.29%。工商注册日期为2017年2月10日。

  2、2017年7月,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成都青羊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成都华工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工商注册日期为2017年7月3日。

  3、2017年12月,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武汉合智自动化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江苏苏州工业园区共同设立苏州华工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其中华工激光出资 1200万元,持股80%,武汉合智自动化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300万元,持股20%,工商注册日期为2017年12月20日。

  4、2017年1月,武汉华工科技中美科技园有限公司注销完成,工商注销日期为2017年1月16日。

  5、2017年6月,湖北华工图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完成对华工科技荆门光电信息产业园有限公司的吸收合并,工商注销及变更日期为2017年6月2日。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18/20180418020046877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工科技 华工正源
文章标题:华工科技2017年度营收44.81亿 同比增长35.21%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