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ellanox Q1业绩创纪录 上调2018预期

摘要:Mellanox Q118销售收入达到创纪录的2.51亿美元,环比增长6%,同比增幅高达33%。两大业务中,以太网业务销售收入同比激增70%,InfiniBand同比增长6%。公司CEO表示,这一切都得益于公司多年来的在25G及以上速率技术方面的精心投资。基于第一季度的表现,公司上调了2018年全年展望。

  ICCSZ讯(编译:Nina)日前,Mellanox Technologies公司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Mellano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yal Waldman表示:“第一季度的创纪录财务业绩是我们成功执行发展战略的结果,也是多年以来在25Gbps及以上速率以太网技术方面精心投资的证明,目前该技术正迅速成为全球市场的行业标准。越来越多全球客户采用我们25Gbps及以上速率解决方案,驱动第一季度以太网销售收入实现12%的环比增长;全球的Hyperscale客户也在加速部署我们的LinkX以太网光缆和收发器,他们认识到这些产品在性能、低功耗和可配置性方面的益处;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客户对我们的EDR解决方案需求强劲,推动InfiniBand业务实现逆势增长。”

  Mellanox 2018年第一季度亮点

  * 销售收入2.51亿美元,同比增长33.0%。

  * GAAP毛利率64.5%,去年同期65.8%;非GAAP毛利率69.0%,去年同期71.7%。

  * GAAP净收入378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1220万美元;非GAAP净收入5140万美元,去年同期1470万美元。

  * GAAP每股摊薄盈利71美分,去年同期净亏损25美分;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98美分,去年同期29美分。

  Waldman先生还表示:“基于第一季度的表现,公司上调了2018年全年展望。我们依然致力于实现销售收入增长和推动成本降低以提高运营效率,并实现2018财年非GAAP运营利润率上升的目标。上调财务前景进一步证明了公司在战略、创新和投资优先性方面的实力。随着BlueField片上系统(SoC)和200Gbps HDR InfiniBand需求的攀升,我们期望强化我们的积极势头,并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Mellanox 2018年第二季度展望

  * 销售收入将在2.55~2.65亿美元之间。

  * 非GAAP毛利率将在68.0%~69.0%之间。

  * 非GAAP营运利润率将在21.0%~22.0%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18/20180418004039846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Mellanox
文章标题:Mellanox Q1业绩创纪录 上调2018预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