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国FTTP竞争加剧 TalkTalk宣布£15亿投资计划

摘要:英国TalkTalk加入FTTP竞争大军。2月份,TalkTalk宣布计划在英国为300万家庭部署光纤到户(FTTP)网络。2月初,英国电信的接入网络业务部门Openreach宣布计划在2020年底通过光纤优先项目,在英国范围内将FTTP扩展到300万户。CityFibre则计划到2021年将其开放的光纤宽带网络覆盖范围扩展到英国约12个城市和100万个家庭。

  ICCSZ讯(编译:Nina)今年2月份,英国TalkTalk宣布计划在英国为300万家庭部署光纤到户(FTTP)网络。近几个月,英国电信旗下的Openreach以及沃达丰和CityFibre也宣布了类似的消息。

  作为FTTP部署计划的一部分,TalkTalk已经与M&G Prudential旗下的基础设施股权投资公司Infracapital组建了一家独立公司。TalkTalk估计,部署将花费15亿英镑,或每个覆盖家庭500英镑。Infracapital将资助80%的部署投资,TalkTalk提供剩下的20%。

  为了这笔FTTP部署资金,TalkTalk计划通过拟议的股权配售方式募集高达2亿英镑的资金。TalkTalk还将在9个月内第二次减少其股息,以筹集更多资金。目前,TalkTalk还未提供FTTP部署时间表细节。

  TalkTalk表示其服务将针对中等城镇,沃达丰和CityFibre的FTTP部署也将针对类似规模的城镇和城市,因此在某些地区可能存在重叠的风险。相比之下,Openreach的计划是针对英国八个最大的城市(伯明翰,布里斯托尔,加的夫,爱丁堡,利兹,利物浦,伦敦和曼彻斯特),与另外三家不存在网络重叠。

  今年2月初,英国电信的接入网络业务部门Openreach宣布计划扩展其超高速光纤宽带网络,计划在2020年底通过光纤优先项目,在英国范围内将FTTP扩展到300万户。CityFibre计划到2021年将其开放的光纤宽带网络覆盖范围扩展到英国约12个城市和100万个家庭。沃达丰在去年11月与CityFibre签署了一项协议,将Cityfibre即将推出的FTTP网络扩展到沃达丰的网络上,该协议的价值可能超过5亿英镑,时间超过20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11/2018041108255536410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alkTalk FTTP
文章标题:英国FTTP竞争加剧 TalkTalk宣布£15亿投资计划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