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Zayo收购了弗吉尼亚州的数据中心以满足华盛顿对低延迟主机托管和互连的需求

摘要:Zayo Group(NYSE:ZAYO)宣布收购弗吉尼亚州的McLean数据中心,以满足华盛顿特区对低延迟托管,互连和光纤基础设施访问的需求。此次收购包括租户,数据中心系统和长期租赁。

  ICCSZ讯(编译:Vicki)Zayo Group(NYSE:ZAYO)宣布收购弗吉尼亚州的McLean数据中心,以满足华盛顿特区对低延迟托管,互连和光纤基础设施访问的需求。此次收购包括租户,数据中心系统和长期租赁。

  这个占地62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Zayo在弗吉尼亚北部的第二个主机设施,并且通过Zayo的光纤网络运行。Zayo表示,该设施将为云提供,政府机构,网络公司和其他大型企业提供低延迟托管选项,包括位于华盛顿市中心的企业。该数据中心位于 Old Meadow Lane的1764号,该数据中心直接连接到Zayo的Ashurn,VA数据中心在M Street上的网络PoP。

  Zayo表示,它计划提高系统的弹性,安全性,审计认证和网络连接性,并将现场的关键功率提升至3兆瓦。

  Zayo zColo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TJ Karklins表示:“北弗吉尼亚州是全球最重要的数据中心市场之一。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机构的多元化基础都有强劲需求。此次收购为我们的客户解决方案提供了第二个在北弗吉尼亚州的重要位置,并为位于市中心和腹地中心的企业创建了强大的数据中心选择。我们在该地区密集的光纤足迹促进了全球连接,进一步提升了McLean数据中心的价值。”

  Zayo在2017年5月宣布它已签署多项合同,向北弗吉尼亚州数据中心提供商交付暗光纤,并在9月份宣布它将通过在White Street SW1150号的新工厂扩展其亚特兰大数据中心的足迹。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