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福可喜玛:打通技术的任督二脉 凭三大优势立足世界舞台

摘要:成立于2013年6月的福可喜玛,自2014年11月从日本福岛创发株式会社引进MT/MPO插芯生产术后,2016年底自主研发的多模MT/MPO 2芯、4芯、12芯、16芯、24芯、32芯已得到多家国内外知名模块厂商客户的认可,这也直接推动了公司2017年业绩经历爆发式成长。立足世界舞台,硬实力不可或缺,福可喜玛正是具备三大优势,才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曼妙舞姿。本期讯石带您走进有引领民族品牌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潜质的福可喜玛,深入探析MT插芯技术的掌握现状。

  ICCSZ讯(编辑:Debi)南国四月芳菲盛,喜玛开启锦绣程。2018年4月3日,讯石拜访团迎着仲春晴朗的好天气,来到东莞福可喜玛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福可喜玛”),拜访了李振宏李总,从福可喜玛近年来的爆发式成长,聊到近年来掌握日本核心技术成功亮相世界舞台,一路披荆斩棘,坚定掌握技术就是核心战斗力的理念,终于迎来初期胜利的甜浆——得到众多一流光模块厂商的意向合作。放眼未来,大规模发力指日可待。本期讯石带您走进有引领民族品牌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潜质的福可喜玛,深入探析MT插芯技术的掌握现状。

  日本技术人脉的建立 打通核心技术的任督二脉

  成立于2013年6月的福可喜玛,自2014年11月从日本福岛创发株式会社引进MT/MPO插芯生产术后,2016年底自主研发的多模MT/MPO 2芯、4芯、12芯、16芯、24芯、32芯已得到多家国内外知名模块厂商客户的认可,据李总介绍,这也直接推动了公司2017年业绩经历爆发式成长。

  话说回来,福可喜玛今天能得到知名模块厂商的认可,也并非易事。李总表示,2013年福可喜玛在成立之初,也曾突破了不少技术上的难点,毕竟MT插芯并不是一个容易掌握的技术,况且早期业内还停留在“日本产品”的固有印象上,福可喜玛也因此在福岛注册,依靠公司强大的日本技术人脉,福可喜玛的基础团队正是来自日本,经历了客户“只知道在使用日本福岛插芯,而并不知道福可喜瑪”之后,到现在取得众多知名模块厂商的认可,逐渐到2017年以后,福可喜玛才正式立足世界舞台,在世界市场的见证下,日渐强大。

  凭借三大优势立足世界舞台 未来无可限量

  经历了2017年的爆发式成长,福可喜玛珍惜成长,也更爱惜羽毛。2016年,福可喜玛获得了资本注入,既挽救了公司,也让当时的福可喜玛更关注成长方向,继而将目光转向资本融合,走向世界的脚步依序迈开。

  立足世界舞台,硬实力不可或缺,福可喜玛正是具备三大优势,才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现曼妙舞姿。据李总介绍,2017年初福可喜玛开始做成品线,计划2018年开始拓展海外市场。随着客户资源的提高,福可喜玛有幸拿到与客户共同开发美国5G产品的机遇。这既代表了客户对福可喜玛的认可,也预示着福可喜玛的未来无可限量。

  谈及福可喜玛相比同行的独特优势,李总表示,“成本控制+定制化开发+成熟的针对100G和200G模块方案”是福可喜玛的三大法宝。

  关于成本控制,福可喜玛的模具、物料、设备均来自日本,物料日产对MT插芯而言简直就是一个加分项。通过对材料、设备的全自动化生产,福可喜玛能够有效控制成本。

  关于定制化开发,福可喜玛由于掌握了核心部件,又有渠道了解多家模块厂商的产品,因此就能轻而易举地为知名光模块商深入合作,设计定制化方案了。

  针对100G和200G的成熟化方案,李总透露,目前已有多家知名模块厂商在使用了,这是福可喜玛快人一步的先天优势。

  三大法宝助推福可喜玛更顺利地腾飞。据李总透露,今年初期福可喜玛的产品顺利进入百度机房了,更多模块厂商也开始主动来询问了,这正是核心元器件的特点——常常是下游指定上游使用。李总表示,福可喜玛的产品品质已经在最终用户的方案中吹响了胜利的号角,而目前来看,福可喜玛的“指定度”还算乐观,福可喜玛已成为越来越多的100G模块商、运营商以及数据中心成品线的“指定品牌商”了。

  被市场的大量认可,也意味着福可喜玛迎来进一步的发展壮大。据李总透露,目前福可喜玛的插芯月产量已达到50万颗,今年新添了四台新设备,目标产能在150万颗/月。

  结语

  站在既有优势的台阶上,福可喜玛不卑不亢,依旧朝着向往的目标前进。随着光通信市场的资本渗入,未来福可喜玛也必将迎来新的发展高度。展望5G的万物互联时代,不仅是福可喜玛,整个光通信产业或将面临巨大爆发,成功者往往比他人更善于抓住机遇。在此,讯石也祝愿在这个最好的时代,福可喜玛与光通信产业同行都能顺利把握机遇,踏上新高峰。

讯石代表(左),福可喜玛李总(右)

  关于福可喜玛及联系方式:

  福可喜玛成立于2013年6月,是一家以自主创新研发、生产为主导、立足于光通讯行业高科技前沿,专业致力于MT/MPO插芯、光纤精密接插件和光纤连接器的技术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经营产品范围包括MTP/MPO插芯,MT-MT(FA), MT/MPO跳线以及MT/MPO导向针、散件、适配器、Feedthrough, PM Fiber array等产品。福可喜瑪持续引进日本在光通信行业的先进技术和生产经验,增强自身工作团队力量,而后凭借着优秀的研发团队和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不断在技术、自动化生产和材料等方面进行突破,获得多项专利认证。目前已成为主流的MTP/MPO核心物料供应商,服务于未来快速发展的信息化高速公路。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卢屋荔枝园村浦京工业园第7栋B区

  总机:0769-82891709

  网址:www.china-fsg.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4/09/2018040902360977873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福可喜玛 MT插芯
文章标题:福可喜玛:打通技术的任督二脉 凭三大优势立足世界舞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